竞技风暴

粉丝偶像“零距离”交谈 李晓勇遭女球迷爱情拷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2:1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松)尽管本次活动没有邀请球迷到现场参与,但一些痴心的“勇迷”还是不请自来,这也让他们有机会与心目中的偶像“零距离”交谈。

  李晓勇高超的球技与谦和的性格赢得了许多球迷的喜爱,加之形象帅气,在辽宁队打球时就让许多女球迷为之倾倒。直到今天,众多的女球迷对于李晓勇还是“痴心不改”。虽然偶像已经与自己心爱的人结婚,并且还收获了爱情的结晶,女球迷们只有默默地祝福。
不过昨天来到活动现场的女球迷们还是对偶像进行了“拷问”,尤其对于爱情方面更是刨根问底,而李晓勇也只好“老实交代”。

  “我和我爱人当初认识的时候也很巧合,她的一个朋友带她来看我们的比赛,在赛后随便合了个影,就这样我们认识了。后来经过朋友介绍又见了几次面,感觉彼此特别投缘,之后的事也就顺其自然了!”不过谈起与妻子的最终结合,李晓勇还说出了其中一段“坎坷”,“我岳父岳母也非常喜欢体育,平时也看辽宁男篮的比赛,对我也比较欣赏,但当初他们知道自己的女儿要和我处朋友时都表示反对,原因是他们认为体育圈和娱乐圈的人可能太复杂,怕自己的女儿受骗,但是在逐渐的接触和了解后,他们还是放心地将女儿交给了我。”

  谈起自己的家庭,球场上英姿飒爽的李晓勇一脸的幸福,“妻子对我的事业十分支持,由于我过去两年在外地,她承担起了家里的全部重担,我十分感谢她。我们的儿子现在也已经18个月大了,而且十分活泼,我感觉很幸福!”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