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南恐怖双雄砍104分 老胡救驾江苏攻克魔鬼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21:50 新浪体育
云南恐怖双雄砍104分老胡救驾江苏攻克魔鬼主场

遇俊锴全场投中11记三分,他和科林斯合力得到104分
(图片来源:中国图片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CBA联赛半决赛首轮,江苏南钢同曦以135比129客场战胜云南红河奔牛,在五局三胜制比赛中先拔头筹。本场比赛最令人瞩目的是云南红河的外援科林斯砍下53分,遇俊锴独中11个三分,得到51分,江苏南钢则有6名队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四人得分在20分以上。

  比赛开局阶段,双方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雷恩的三分球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
,而云南的进攻稍显不利。此后,两支球队在外线展开了一场三分球大战,云南红河的前9分来自队长遇俊锴的三个三分球,江苏队则是多点开花,雷恩、张成,连小将易立都有三分球进帐。首节比赛江苏南钢以34:29领先,双方共投中11个三分球,遇俊锴一人独中4个,得到14分。

  第二节比赛江苏南钢换上胡卫东,并且加强了对云南红河几名重点人物的盯防,云南红河的投篮命中率迅速降低,遇俊锴几次都是在进攻时间到时仓促出手。此节进行了三分多钟,江苏南钢已经领先了12分。之后云南换上了老将肖卫国,他上场之后就得到了一次绝佳的快攻机会,云南红河打出了一波15:4的小高潮,将比分变为46:47。之后双方又一次展开外线较量,胡卫东刚刚命中三分,肖卫国和遇俊锴就以远投回敬。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58:60,江苏南钢稍稍领先。

  易地再战,江苏先声夺人取得5分的领先,但云南红河很快发动反击,遇俊锴投中了他本场比赛的第7个三分,张楠的一次快攻再次将比分差距缩小至一分。关键时刻,江苏南钢站出来的还是胡卫东,一次篮下进攻,一次突破分球使得球队保持领先。第三节后半段双方进入了艰苦了拉锯战,85平、88平,比分或平或交替上升,雷恩的一次进攻使得江苏南钢以94领先进入第四节。

  唐正东篮下无人防守单手扣篮,张成、胡卫东连续外线得手,江苏南钢在第四节一开场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1分。之后云南红河陷入了苦苦追赶比分的境地,比赛还有7分34秒结束时,江苏南钢主力唐正东因为在外线对遇俊锴犯规而吃到了他的第六次犯规,只能离场,云南红河也因此得到了五罚一掷的机会,遇俊锴连得四分。此后科林斯与遇俊锴更是联手拿下8分,将比分改写为112:113,江苏南钢立即请求暂停。这一暂停十分有效,老胡的三个三分球中的稳定了局势。尤其是在云南红河将比分追掷124:126时,又是胡卫东的三分球得手,此后麦考依在内线连续两次得分,基本奠定了比赛的胜局。

  云南红河奔牛 贾楠、遇俊锴、张伟刚、张楠、科林斯

  江苏南钢同曦 雷恩、易立、唐正东、张成、胡雪峰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赛场组图 >>直播实录 >>精彩视频I >>精彩视频II

  (独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