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云松复出大巴变身助攻王 三将罚下八一憾负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21:36 新浪体育
张云松复出大巴变身助攻王三将罚下八一憾负北京

张云松复出首战便得到全场最高分
(图片来源:中体在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CBA1/4决赛首回合,北京首钢主场117比110战胜八一双鹿,两队苦斗了四节,最终因为莫科李可王中光三大主力遭罚下,而输掉了比赛,这也是八一队本赛季第二次在京城落败。

  在缺席了四场比赛后,张云松今天出现在了北京队首发阵容中,今天他投中7个三分,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双塔巴特尔和奥德杰都拿下两双,巴特尔还有惊人的9次助攻。八
一队发挥最出色的要数李楠,他得到31分还有5次助攻,王中光、李可、张劲松和刘玉栋得分也上了两位数。

  张云松开场后连得7分,率领北京队打出一波小高潮。但三老首发的八一队很快回过神来,随着刘玉栋快攻得手,他们很快将比分变为10平。

  在整个上半场接下来的时间里,两队打得难分伯仲,比分始终没有拉开。第一节最后时刻,北京队传球失误,张劲松传给王中光,由后者轻松得分,八一队以34比32领先进入第二节后,换下了老将刘玉栋和李楠。接着场上的犯规开始多起来。

  北京双塔巴特尔和奥德杰在上半场后半段开始渐渐找到感觉,巴特尔篮下连续勾手得分,外线娄延冬也发挥三分威力。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出现了有趣的一幕-首钢队外援保罗投出的球在篮筐上转了几圈后,被八一球员拨了下来。裁判认定此球不算干扰球,前两节,两队战成53平。

  第三节北京队内外线双双发威,趁着莫科李楠下场休息之际,打出一波小高潮。阿的江赶紧将李楠换上场,此时八一队73比79落后6分。巴特尔在第三节后半段下场休息,但经验丰富的奥德杰没有让八一队内线占到丝毫便宜。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八一队82比88落后6分。第四节开场后3分钟,八一队就追平了比分,这一次又是小李飞刀建功。

  关键时刻,八一队莫科六次犯规下场,阿的江重新派上刘玉栋。张云松投中三分,吹响了北京队总攻号角。八一队前锋李可随后也因为领到第六次犯规,被罚下场。巴特尔在内线如入无人之境,八一队乱了阵脚,北京队很快将优势扩大到近了10分。最终他们以117比110战胜八一双鹿。

  周六两队将在八一主场宁波进行第二回合比赛。

  北京首发:焦健 陈磊 巴特尔 张云松 奥德杰

  八一首发:莫科 张劲松 刘玉栋 李楠 王中光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赛场组图 >>精彩视频 >>直播实录

  (巴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