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首节48分创CBA纪录 吉林早早缴枪遭遇南霸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21:35 新浪体育
新疆首节48分创CBA纪录吉林早早缴枪遭遇南霸天

东北虎倒在乌鲁木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乌鲁木齐消息,由于缺少强力中锋,客场作战的吉林东北虎无法抵挡新疆广汇的凶猛进攻。在以103比124输掉比赛后,吉林东北虎名列分区赛北区第四,他们将回到长春迎战南区老大广东宏远;而新疆广汇将同江苏南钢死磕。

  两队六次交锋,谁在主场谁赢球。有这样的渊源,新疆队开场就向吉林队施加很大压力,科尔曼在内线任意肆虐着吉林队的内线,屡屡出现科尔曼扣篮吉林队员目瞪口呆的情
况。而随着内线的开花,新疆外线同样劲爆十足,“天山四杰”首节就命中4枚炮弹,而第一节结束,新疆队以48比25领先吉林队,单节得到48分也创造了CBA第一节得分最高纪录。

  从两队进攻上来说,新疆队打得是整体篮球,内外线的攻防有条不紊,进攻的命中率很高,并且失误明显少与对手;反观吉林队,东北虎更多是在个人单打,而且对篮板球的控制,尤其是前场篮板的争抢吉林队很吃亏。面对不利局面,吉林队似乎早早就放弃了比赛。半场还未结束,“虎王”孙军就已经下场休息,也许虎王已经开始准备本周三和广东宏远的决战吧。

  虽然是大比分领先,但王非在暂停重新布置战术时依然有板有眼,对于王非这样的复赛“老油条”来说,季后赛的状态是一步步调整出来的,他的用意很明显:就是那和吉林的比赛让球员尽快找到比赛的感觉。反观吉林队,虽然一直在苦苦追赶比分,但无奈老队员的体力很成问题,还有年轻队员的表现还难以同新疆队抗衡,只能任对手任意得分……

  半场结束,新疆队74比51大比分领先吉林。

  比赛从半场正式进入垃圾时间,双方你来我往,防守也没有上半场凶了,两队不像是生死的决战,更像是一场明星表演赛。最后新疆队轻松战胜吉林东北虎。

  新疆队的外援科尔曼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还有11个篮板和7次盖帽。

  >>精彩视频 >>比赛组图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方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