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虎相争新疆扳回一城 明决战乌城负者遭遇南霸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22:05 新浪体育
两虎相争新疆扳回一城明决战乌城负者遭遇南霸天

(图片来源: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在CBA季后赛争夺北区季军的第二回合比赛中,新疆广汇主场138-111战胜吉林通钢东北虎,两队总分战成1比1平,明晚两队将决一死战。胜者将迎战南区第二江苏,负者将迎战南区冠军广东。

  比赛开始后,新疆队吕晓明控球,组织进攻 ,龚大明篮下先得2分,紧接着科尔曼利用快速反击篮下再得2分。吉林队也不甘示弱,内突结投,将比分牢牢咬住。第一节比赛还
剩六分钟时,吉林队将比分扳至19平,新疆队教练果断叫了暂停。比赛继续进行,新疆队明显加强了内线的攻势,吉林队只能用犯规来阻止新疆队。龚大明的强行突破使得孙军领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三次犯规。无奈新疆队罚球命中率实在不敢恭维,第一节比赛结束,仅以36:35一分领先吉林。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新疆队便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44-35。关键时刻吉林队外援罗德站了出来,里突外投连得五分,将差距缩小至四分。之后双方攻防转换的速度非常快,失误也逐渐增多。场上的火药味益加浓厚,薛玉洋在与罗德的拼抢中,脸部被对方抓烂,薛玉洋被迫下场接受治疗。吉林队上半场主要围绕罗德展开进攻 新疆队上半场三分球出手12次,命中五个 吉林队出手14次命中六个新疆队上半场两分球24投18中,吉林32投16中

  上半场比赛结束,新疆依然以70:61领先吉林队,双方打出了高比分。

  新疆队第三节打的不错,趁吉林队核心罗德体力下降,吉林队进攻速度受到影响之际,在薛玉洋的带领下逐渐将比分拉开,木拉提此节更是贡献十分。随着徐国冲最后时刻投进压哨两分,第三节新疆110-87大比分领先吉林。

  第四节比赛开始,新疆队中场发球。大比分领先,新疆队员打得都比较轻松,王胜远上来就是一个三分。可惜未进。吉林队显然已经放弃了本场比赛,采用替补阵容与新疆队周旋,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新疆队最终轻松拿下吉林,两队明日将展开决战。

  比赛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皮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