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横扫奔牛夺南区季军 淘汰赛将遭遇北区老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21:19 新浪体育
八一横扫奔牛夺南区季军淘汰赛将遭遇北区老二

(图片来源: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男篮在主场迎战云南红河奔牛,这是双方争夺南区季军的第二回合交锋,结果八一双鹿114:103艰难取胜,并以总比分2:0结束了战斗。

  莫科两罚两中为主队首开记录,但八一旧臣遇俊锴手极热,两个三分帮助云南队在开场5分钟的时间内一直保持领先,而八一的进攻相对单调,一直只有刘玉栋这一个点得分。依靠老刘的两罚,八一双鹿终于以12:10将比分反超,之后两队比分一直胶着。开场9分钟
后,依然没有找到进攻感觉的八一双鹿叫了暂停。但遇俊锴的表现实在令人惊诧,他单节投中5个三分拿下19分,帮助客队以23:17领先,李楠不得不提前上场。本节最后两分钟,张劲松的一次抢断扣篮和两个罚球帮助八一又将比分追近,首节主队以24:27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云南队攻势不减,贾楠的超远三分一度将客队领先优势扩大到36:28,好在之后张劲松投中两个三分,双方分差再度缩小,但云南队一直保持着领先。凭借几次抢断和迪恩有效的内线进攻,云南队在半场结束前3分钟以53:43领先了10分。八一队叫了暂停,半场结束,八一双鹿51:57落后。

  第三节开始3分半钟后,趁着云南队命中率下降失误增加的机会,八一双鹿打出一波13:4的小高潮,终于将比分64:63反超。而上半场一直没有找到感觉的李楠也终于在本节三分开和,但是双方分差一直没有拉开。云南队始终坚持打内线迪恩这一点,而八一外线出手机会极少,命中率也不高,所幸陈可投中本节压哨三分,终于使得主队第一次领先结束一节比赛,84:82。

  第四节开始后,莫科有一个大长士气的扣篮,但是整个队始终不在状态,快攻机会掌握不好,篮下强打也非常业余地不进,离比赛结束还剩7分19秒,八一双鹿以88:93落后,阿的江叫了暂停。暂停后王中光和李楠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终于使主队又以94:93将比分反超。之后主队终于控制了场上局面,张劲松投中压哨三分,主队最终以114:103获胜。

  云南队外援迪恩拿到全场最高的40分。

  八一双鹿:王中光、陈可、刘玉栋、张劲松、莫科

  云南红河:贾楠、遇俊锴、肖卫国、欧阳贵景、迪恩

  比赛视频I II 比赛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曹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