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林主帅归罪魔鬼赛程 蒋兴权:我们不怕背靠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22:22 新浪体育
吉林主帅归罪魔鬼赛程蒋兴权:我们不怕背靠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3月13日结束的CBA季后赛第一轮第三场比赛中,辽宁盼盼队主场以110-93战胜了吉林东北虎,从而以总比分2:1战胜对手,晋级北区决赛,将与北京首钢队争夺北区冠军。

  “祝贺辽宁队进入北区总决赛,昨天失利后我们针对辽宁队的内线进行论了调整,控制住了内线,可是今天我们没有控制住外线,尤其是对刘相韬的防守,加上我们的失误很
多,达到了25个。”吉林队主教练李晓光首先对辽宁队的胜利表示祝贺,接着他说:“昨天晚上的比赛结束后,我们回去作了总结。针对辽宁队的两个外援,作了部署。今天他们的内线得到了控制,但是对辽宁外线的控制不好,让他们投了很多三分球。”

  李晓光还谈到了背靠背赛制的影响,他说:“这种背靠背赛制对吉林队的影响比较大,所以今天部分老队员的状态不好,今后争取解决好这些暴露出来的问题,打好以后的比赛。”

  蒋兴权则是说到做到,昨天他批评球队的外线打得不好,今天辽宁队刘相韬一下投了8个三分,成为本轮的得分王。赛后老蒋说:

  “和吉林队打得比赛场次比较多了,因此双方都比较熟悉。今天对吉林的外线防守不错,但对罗德的防守不好。”

  当有记者问到背靠背是否对辽宁队存在影响时,蒋兴权干净利落地说:“辽宁队不存在体力问题。”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