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积臣复出广东扳回一城 断鼻战神25分八一三节缴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21:28 新浪体育
积臣复出广东扳回一城断鼻战神25分八一三节缴枪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CBA季后赛第一轮第二回合广东宏远124比92战胜八一双鹿,总比分打成一比一,明晚的比赛将决定谁将晋级南区冠军赛。

  今晚鼻梁骨折的战神刘玉栋带伤首发,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八一队只有他和莫科(19分)得分上了两位数。而广东队内外开花,全队有6人得分上双,杜锋得到22分,小将宋希得到23分,而复出的外援积臣上场18分钟得到11分。

  前一场比赛,八一主场以113:103拿下广东宏远取得首战胜利,此役虽然客场作战,气势上却不输给广东宏远。而广东宏远作为卫冕冠军,同样不甘心在主场再吞失利苦果。本场比赛必然将十分激烈。

  杜峰上来就是一个两分,八一队马上由陈可和莫科接连远投两个三分反以颜色,杜峰篮下再得两分,八一打出一拨小高潮。

  第二节比赛开始,上一场比赛因伤缺阵的宏远队外援积臣披挂上场,广东队排出最强阵容。比赛打到30:37时,八一连续三次犯规,广东队抓住机会连得四分,关键时刻八一队员没能沉得住气,先是李楠走步,紧接着李可对杜峰犯规,八一队连忙叫暂停。上半场结束时广东队65-53领先八一。

  经过中场休息,第三节两队一上来手都有点凉。李群和张劲松外线三分出手都没进。王中光急停跳投命中2分打破僵局,紧接着莫科在篮下送给易建联一个“大帽”。

  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广东队宋希连着两个三分命中,个人本场比赛已经贡献四个三分,广东队73:59领先八一。之后李楠和莫科两人四次犯规,广东队靠罚球将比分改写为81-62。外援积臣两罚两中将比分优势拉大到22分后被换下场。八一队队员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显的比较着急,接连出现不该有的失误。易建联最后时刻大力灌篮,广东队以98:66领先于八一队进入第四节。

  比赛就此进入了垃圾时间,两队纷纷换上年轻球员。最终广东队以124:92战胜八一,两队总分打平,明晚将进行三局两胜的季后赛首轮的最后一战。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直播实录>>比赛精彩视频

  (皮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