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德比脏话震耳欲聋 蒋兴权指责部分球迷不文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22:39 新浪体育
东北德比脏话震耳欲聋蒋兴权指责部分球迷不文明

蒋兴权赛后指责部分长春球迷不文明(图片来源:吉林东北虎球迷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东北德比”吉林东北虎主场迎战辽宁盼盼,结果凭借双虎罗德和孙军的出色发挥,吉林东北虎以94比85击败辽宁盼盼。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辽宁队主教练蒋兴权说:“虽然我们在常规赛三次战胜了对手,但是我们的队员还年轻,抗干扰的能力不够强,在这方面我们需要加强。”

  蒋兴权这话是指赛场秩序。本场比赛,双方的拼抢很激烈 ,犯规次数很多。赛场部分球迷不够克制,谩骂客队球员。

  当有记者问起赛场秩序对球员的影响时,蒋兴权说:“吉林和辽宁都是东北老乡,我希望,不管球输赢,大家还是要有好学习。比赛总会有输赢。我希望我们老乡在精神文明方面对观众多加教育。现在打完球了,大家心平气和的想一想,起什么作用?不起作用。我相信吉林观众整体是好的,但个别人实在不行,甚至有些不好听的话我就不说了。全国比赛我都打过,很少遇到这种情况。希望有关部门还要加强教育。”

  吉林队主教练李晓光说:“很高兴赢得了这场比赛。在常规赛的四次相遇中,我们三次败给辽宁。”

  李晓光还夸奖了队员的表现,他说:“这场比赛罗德发挥得很出色。另外,我们球队的外围和联防打得也比较好,特别是第三节比较出色。我们队以前输球,体力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而这一场我们调整的很好。下一场我们会更加努力。”

  (第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