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正东力压战神勇夺得分王 江苏屠鲨为全明星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22:09 新浪体育
唐正东力压战神勇夺得分王江苏屠鲨为全明星热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CBA第40轮上海西洋集团大鲨鱼以94比106不敌江苏龙南钢同曦,以12胜26负结束了本赛季征程。而江苏队中锋唐正东此役得到32分12个篮板,以916分力压刘玉栋成为本赛季CBA常规赛得分王,刘玉栋本赛季一共得到871分(常规赛各项统计排名)。

  上海队显然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本赛季的常规赛,第一节他们打得积极主动,只
是第38轮时与球迷发生冲突的章文琪连续第二场缺阵。上海队今晚三分命中率高得惊人,全场20投8中,而拥有诸多外线神投手的江苏队全场只有31投8中。

  也许为了给全明星赛热身,江苏队主帅胡卫东破例上了两节,他在下半场出场,前四次远投全部命中,但之后突然手冷,整场三分球只有10投3中,今晚得到9分。而即将打道回府的外援贝恩上场18分钟拿下了17分。上半场两队打得不分上下,第三节常规赛冠军江苏队在全明星后卫胡雪峰的带领下,打出一波小高潮,最终此节他们赢了对手8分。

  最后一节,上海队又打出几个小高潮,一度将比分逼近,但实力强大的江苏队没有让对手反超,领先的优势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唐正东全场比赛在内线可谓一人独霸,已经成为了江苏队名副其实的新领袖。最终江苏队以35胜3负结束了2004-05赛季的常规赛,3月9日他们将迎来季后赛首轮的对手云南红河。

  上海首发:海瑞、刘炜、王思章、姜剑飞、王立刚

  江苏首发:仇素兵、雷恩、唐正东、张成、胡雪峰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点击查看视频

  (巴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