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网友:不止一人竖中指 是谁在挑逗西安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1:21 陕西东盛篮球论坛
陕西网友:不止一人竖中指是谁在挑逗西安球迷?

截止目前,没有任何照片和录像资料证明巩晓彬曾竖过中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昨天的陕西和山东之战,是我们陕西队今年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作为一名陕西队的球迷,我到场观看了昨天晚上的比赛。我掏了40块,买了一张甲票,想欣赏到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昨天山东队主教练巩小彬先生却没有让我完成这个心愿,并且他把他自己在我心中建立了10多年的光辉形象毁于一旦。作为一个马上要离开生我养我的陕西这片金土地的球迷来说,昨天我看到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不那么完美。而今天早上在一些网站上看到了关于昨天的一些比赛的报道了评论,我不得不再多说几句,因为一些惟恐天下不乱的人发表的一些
言论实在是让人不舒服~!

  先在这里声明一下,我这个人从小到大,说话做事对事不对人,我跟陕西东胜俱乐部的某些经理曾经也有一些不和谐,也就是说,我并不支持东胜俱乐部,我热爱的是篮球,热爱的陕西球队,而我自己曾经非常喜欢作为球员的巩小彬先生,所以,即使今天是站在法院的证人席上,我也敢举起我的右手发誓,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昨天晚上发生的事实~!

  昨天的比赛,我还去晚了一点,当第一节进行到了一半的时候,我才进场,这个时候,两队的比分非常得接近,而在此后,到发生那幕大家都不想看到的情形的时候,陕西队和山东队的比分一直是咬着不放,交替领先的状况~!而我们的球迷也没有在现场说出什么对山东队及巩小彬先生不尊敬的话,现场的气氛非常的好,我也很欣赏比赛,想想这也许就是我自己在西安主场看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心里还是比较舒服的~!

  但是就在比赛进入了第二节,陕西队12号刘敬宾对山东队10号成志明的一个犯规以后所发生的事,好象差点上演了中国版的奥本山,呵呵~!

  其实我在现场,也在很近的地方看到了这个犯规,而且比赛以后的视频,包括WWW。SINA。COM。CN上的视频,这个犯规大家也看到了,是一个比较正常的打手犯规,有篮球常识的人可以看得出来,这个犯规在篮球中应该叫战术性犯规,用犯规阻止对方队员轻松地得分,这在全世界的篮球比赛中,不算是什么吧?~!篮球中还有一种战术叫做犯规战术,我也没说错吧,难道每个被犯规的人,之后都要这样处理吗?~!

  而山东队的成志明不干了,扑向刘敬彬,似乎刘是他的杀父仇人,两人不共戴天一样~!而刘只是静静地站在那里,他并没有想激发这个矛盾的言语和动作,而在一旁的陕西队替补席上也并没有人队员和教练站起来干预这件事,因为他们作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有职业篮球运动员的素质,知道这是一次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犯规了,由场上队员和教练员完全可以处理好这次犯规~!

  而此时在远边的山东队替补席上,由巩小彬先生带领的山东队员却冲向了陕西队的替补席,以巩小彬先生为头领的山东队在漫骂此时已经好久没有说话的刘敬宾~!

  并且在山东队回头走向他们的座位的时候,以巩小彬为首的山东队员,竟然跟在VIP区就坐的观众产生了冲突,而且不止一个人向观众伸出了中指~!中国虽然改革开放20年了,但是也不能象鲁迅先生所说的拿来主义,把外国的模式一律都拿到中国拿,包括这个不堪入目的中指吧?~!

  而之后,巩小彬先生毅然带领他的队员退出了比赛场地,而比赛中断了几分钟~!

  我今天早上看到了巩小彬先生对这次事件的解释,但是其中却是漏洞百出,他简直是在污蔑我们陕西球迷,作为一个篮坛老将,作为一个男人,你巩小彬说出那样的话,难道不觉得有愧于心吗?~!

  “我要为我们球员的人身安全负责”,巩晓彬在赛后表示。他说,从比赛一开始,看台上就不断有东西往下扔,但那时只是个别观众的行为,可当地保安也不管。到第二节比赛球员发生纠纷时,看台上不停地往下扔东西,硬币也有,矿泉水瓶也有,更可怕的是,我 们的替补席后面两米就是看台,有球迷就在看台边上从上往下用矿泉水瓶砸我们!离我们这么近,万一我们的球员被砸在脑袋上那还了得!所以,作为主教练,我首先要保证我们球员的人身安全,所以我们离开了比赛场地。

  这是巩小彬先生说得话,但是在场的所有观众和所有观看了这场比赛的观众以及观看了那部分视频的观众都看到,冲突发生的时候,巩小彬先生带领他的山东队员正在跟陕西球迷对骂,他们是站在本场比赛的技术监督台前的,退一万步来说,即使是有人扔他们所说的东西,也不会向着当时根本就没有人的山东队替补席啊~!而大家也都知道,在主场的比赛场馆入口处,会有公安和武警检查,根本不会有任何软硬包装的饮料带入现场,昨天我进场的时候,碰到一个我高中时的校友,他正在收打火机,他在笑着跟我打过招呼以后,板着脸跟我说:“把打火机放在这个篮子里~!”而我当时身上并没有打火机和香烟。试问在这么严的检查之下,怎么会有矿泉水瓶子扔向场地里~?!而说到硬币就更是可笑了,呵呵~!难道陕西球迷都是武林高手,用硬币就可以伤人,呵呵~!真是可笑~!而且昨天场上气氛虽然紧张,但是哪个人会跟钱过不去,陕西人可不都是富翁,绝对没有人会有拿硬币砸死他们的愚蠢想法,呵呵~!

  而巩小彬先生的说法不就不攻自破了吗~?!呵呵~!?

  而昨天的情况怪谁?~!

  我们先来看看山东队今年的战绩,跟八一的比赛,山东队跟八一冲突,,而上次陕西跟山东在山东交锋的时候,刘敬宾受伤,头上缝了八针,胡海东颈椎受伤,这都是山东队员干出来的好事~!呵呵~!

  而在昨天的比赛中,山东的教练和队员跟我们的观众对骂,巩先生居然向观众伸出中指,这是什么行为啊?~!而作为主场的观众,有哪个主场的观众不会喊叫?~!山东队主场的观众难道看球的时候,都用胶布封住嘴再看啊?~!这显然不可能,主场球迷为主队加油,这有什么错~?!

  而再看看两对的技术统计,陕西队全队犯规22次,而山东队是34次,多我们12次啊~!对于这样的行为,陕西的球迷喊声大一点,有什么过错呢?~!

  而山东队一名队员在退场的时候,向我们伸出了他仅有的两个中指,这是什么行为?~!是有违体育道德的行为,他们根本就不具备一般人所应该具有的素质~!

  而山东的一名球迷,更是在昨天比赛结束以后,来到陕西队的论坛上,大发撅词,无理漫骂陕西的队员,这是什么行为?~!

  所以,昨天的情况,完全是山东队队员在巩小彬先生的带领下挑逗球迷造成的,山东队队员及巩小彬先生应该对这次事件付全责,山东队应该向主场的球迷以及全国观看这场比赛的球迷道歉,巩小彬先生应该对他不付责任的伸出中指的行为向主场球迷以及全国所有他的球迷包括我在内道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