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可可维奇享受男足亚军 赞赏对手殷铁生更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05:37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仇贝贝报道 上海队主教练可可维奇曾经表示自己这次来只是享受比赛,不过打入决赛,可可维奇还会仅仅以享受比赛为乐吗?回答似乎是肯定的。在屈居亚军之后,可可维奇说“我跟我的球队都是成功的。”

  这位塞黑老人表示:“在1999年的时候,我就对自己取得的成绩相当满意了,我培养了那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今天的表现相信你也看到了。虽然今天输了,但是我仍然觉得
很满意。我认为我自己是一个成功的教练,我跟我的球队都是成功的。”

  享受足球的可可维奇还赞扬了对手:“但是殷(山东主教练殷铁生)更成功,因为他今天拿到了金牌,而且山东队也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他们是当之无愧的冠军。”

  当记者问及他以后的计划时,他坦言:“我很愿意留在这儿的,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是会留在中国工作的,而且只要我的工作还和足球有关,我就一定会做到最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4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