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胜湖北河北女足明争第五 主帅侯智敏赛后表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4:31 燕赵都市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栗强)昨天在江苏省足球训练基地1:0小胜湖北队之后,河北女足取得了争夺第五名的资格,明天她们将对阵把广东队淘汰掉的四川队。

  河北女足上半场就展开了激烈的攻势,湖北队只有防守的份。但尽管河北女足攻势如潮,却没有将优势化为胜势,双方只能拖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时比赛。下半时河北女足没有放弃攻势足球的战略,终于在第68分钟的时候开花结果,由17号韩桂芳攻进一球,打破
了场上的僵局。进球后的河北女足没有退守,而是依旧保持着旺盛的攻击力,但比分却没有再次改写。

  主教练侯智敏赛后对这场比赛表示满意:“虽然已经不可能实现前四的目标,但这场比赛还是体现出了咱们河北女足的真实实力。”

  在另一场争夺五六名比赛资格的战斗中,四川队凭借点球大战,6:5战胜了广东队。明天,河北女足将与四川队展开五六名争夺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