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女足赛场保安不识孙雯 慰问师妹为上海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3:3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陈晶南京报道

  昨天,上海与湖北女足的赛场,由于“世界足球小姐”孙雯的到来,掀起不小的波澜。

  一副大墨镜,一身绿色休闲服,孙雯就这样突然出现在了昨天下午上海女足和湖北

  足交手的赛场边。赛场位于南京江宁足球训练基地,是一个离南京市区远得不能再远的地方。坐上看台的,除了屈指可数的几个记者以及上海队“自带”的拉拉队——部分球员的家人和上海体校的队员以外,没有其他人。

  由于观众都属于“业内人士”,孙雯的出现引起了大家的一阵轰动。孙雯走上看台最高层,认真地看了一会儿场上的比赛。没多久,她的好朋友、前河北队的国脚王丽萍提着一大塑料袋

苹果也来到了看台,与孙雯有说有笑地在一起聊天。

  这时,原本坐在主席台上的上海SVA女足俱乐部总经理徐嵩峰等俱乐部官员看到了孙雯,他们立刻起身走到主席台边和孙雯打招呼,并请她坐到主席台上去。孙雯刚要从看台走到主席台,却被通道口的保安拦住了。

  “对不起,不能过去。”保安面无表情地说。孙雯一愣,站住了。上海女足俱乐部的官员见状,立刻对保安说:“她是孙雯,你让她过来吧。”保安看了孙雯一眼,问道:“你的证件呢?”“忘记带了。”孙雯说。保安把手一挥:“没证件不能上主席台。”

  见保安不肯通融,俱乐部的官员有些急了,把声音提高了一个八度:“她是孙雯哎,是我们球队的人,你怎么不让她进来呢。”保安依然板着脸说:“没有证件就不能上主席台。”孙雯和王丽萍站在一边,有些尴尬。坐在看台上的拉拉队也急了,“孙雯来了就让她上去嘛,你们的主席台上那么多位置空着。”“不管是谁,就是不能上。”保安一成不变的强硬口气让在场的人都有些听不下去了,好几个人不顾场上的比赛正在进行,站起来跟保安争论。

  争论的声音越来越大,终于有位赛场的负责人走了过来。在问清楚了事情的经过后,负责人想了想,还是让保安给孙雯和王丽萍放了行,一场小小的风波终于平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