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足球小组赛大结局 陈涛无缘首场淘汰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5:44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仇贝贝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点半,小组赛最后一轮在各个赛区同时开战。在上海和辽宁之间的强强对话中,上海男人笑到了最后,他们一球小胜辽宁,以小组第一的姿态迈入8强,而辽宁队头号球星陈涛也因为在这场比赛中再吃黄牌而无缘明天的首场淘汰赛;东道主江苏队与山东大汉在90分钟的比赛中都没能进球,山东队在点球大战中以令人匪夷所思的3∶0的比分战胜江苏队,实现了此前制定的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的目标。

  在A组的另一场比赛中,两战皆负的天津队终于拿新疆队出了口气,他们3∶0战胜对手,获得了本小组的第三,而重在参与的新疆队在三场比赛尽呑15蛋后告别了本届十运会。

  B组中,一套业余球员阵容的河北队继上轮差点让卫冕冠军辽宁队阴沟翻船后,终于再次证明了自身的实力,他们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击败了浙江队。而C组的比赛也很激烈。湖北队在此前仅获得一胜一负,因此最后一轮只有全取三分,才能让自己立于出线的不败之地。反观四川队,则一点包袱都没有,因为他们早在上轮比赛后就已经进入了8强。最终湖北队凭借王博锁定胜局的进球战胜了四川队,获得了本小组第一,与四川队携手出线。

  B组另一场比赛中,哀兵必胜的广东队在处境危难之际,展开了绝地反击,此前两战皆负的他们在下半时凭借黎志星、卢琳、刘博的进球淘汰了北京队,最终排在小组第三,保存了通过抽签决定能否进入最后的八强的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