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海鸣南京选秀面无表情 拒绝透露到底看上了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3:54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屈骞报道 为了实现女足08奥运的夺牌目标,国家女足教练组将此次十运会看作了一场人才秀,期望能从中挑选出好苗子征战奥运。而江宁体育中心赛区承办的C组比赛,由于汇集了夺冠热门上海、老牌劲旅广东和新锐江苏河南,因此格外引人注目。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来了,前女足国家队主教练、现女足助理教练王海鸣也来了。

  王海鸣的到来并未引起现场球迷的注意,甚至在赛后也只有两家媒体对他进行了采
访。在比赛过程中,记者注意到,王海鸣只是静静地观看比赛,偶尔才会在便笺上记上几笔。江苏与广东的比赛一结束,王海鸣就匆匆地离开了现场,而他的脸上始终没有什么表情。

  不过赛后王海鸣并不承认自己在比赛中写过什么。当有记者问他是不是在记录场上有出色表现的球员时,王海鸣连声说“没在写”,之后也不肯透露到底这两场比赛他“看上了谁”。

  对江苏队与广东队的这场比赛,王海鸣说:“江苏队还是没放开。其实这两个队今天表现得都不错,尤其江苏队真的是拼了,她们在落后的情况下体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平心而论,这两个队的实力五五开,江苏队在场上也有很多机会,只是没有抓住。”在谈到本组的出线形势时,王海鸣表示:“当然最大的热门还是上海。虽然江苏输了,但是她们和广东之间谁晋级仍然不好说,哪个队都有可能。”“那河南队呢?”记者又追问了一句,“河南也有机会,比赛还远没有结束,”王海鸣补充了一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