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绿茵场上的国际娘子军 球场外依旧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2:29  金羊网-新快报
图文-绿茵场上的国际娘子军球场外依旧精彩



  “传中,快点,封住,好球……”夜幕降临,广州流花公园附近的一个足球场上,一群各种肤色的美女每周一晚8时准时出现,热闹而认真地热身、拉筋、练习传球、射门、分组比赛、碰撞、欢笑和拥抱……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

  这支业余女足2006年成立于广州,30名队员来自五大洲,有美国人、加拿大人、法国人、新西兰人等,中国姐妹当然也少不了,是支名副其实的“国际娘子军”。图为国际娘子军的精彩瞬间。

  新快报记者 宁彪/摄影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业余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