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上海出局范志毅全运会留憾 现场调兵遣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6:17  新华社
图文-上海出局范志毅全运会留憾现场调兵遣将



    (全运会-图文互动)(3)范志毅的全运会之憾

  中国足坛职业化以来的“大佬”,亚洲足坛曾经威风八面的范大将军。在上海队以1比3负于辽宁队失去十一运会男足U16晋级四强资格后,他的全运之旅基本宣告结束。

  这是范志毅的第三次全运之旅:1993年七运会,开始崭露头角的他随上海队止步四分之一决赛,仅获第六;2001年九运会,作为绝对核心的他带领上海队折戟决赛,无缘全运冠军;2009年十一运会,执掌教鞭的范志毅带领U16娃娃兵剑指冠军,最终还是功亏一篑。图为身为上海队U16男足主教练的范志毅(右二)在十一运会赛场上(10月18日摄)。

    新华社记者王昊飞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