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省港杯]香港4-1广东夺冠 香港球员头顶满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22:17  新华社
图文-[省港杯]香港4-1广东夺冠香港球员头顶满月



  (体育)(5)足球——香港队获得省港杯冠军

  1月4日,香港联队球员陈伟豪(右)与广东联队球员史亮在比赛中争顶。当日,第31届省港杯足球赛第二回合比赛在香港举行,香港联队以4比1战胜广东联队,最终以两回合5比4的总成绩获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卢炳辉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省港杯 香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