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女足世界杯杭州赛区会徽征集 12号入围作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2:31  新浪体育
图文-女足世界杯杭州赛区会徽征集12号入围作品



  新浪体育讯 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浙江(杭州)赛区宣传口号和城市会徽征集活动已于3月15日截稿,并进入社会总评选阶段。

  根据征集情况,截止3月15日组委会征集办公室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参选作品1000余件。经赛区组委会组织有关专家初选,目前已经评出入围宣传口号和城市会徽作品各10件。按照评选程序,组委会将于3月22日公布入选作品,接受社会总评选。热心人士可登陆浙江省体育局官方网站(www.zjsports.gov.cn)和新浪网体育频道查看相关作品,并以短信投票方式评选出自己最喜欢的作品。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发送作品编号至988833511(资费:1元/条,不含通信费)进行投票,参与者将有机会赢取4月30日在杭州举办的2007年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门票(投票截止3月28日)。赛区组委会将根据投票结果确定最终优秀奖,并于3月31日在有关媒体公布获奖名单。图为入围的12号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