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骄阳难挡激情 欢笑迎来高潮-新民晚报杯决赛剪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6:30 新民晚报
骄阳难挡激情欢笑迎来高潮-新民晚报杯决赛剪影(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似火的骄阳,挡不住蓬勃的激情。今天上午9时,“我们的世界杯”决赛在虹口足球场拉开帷幕。历时一个多月的这届赛事,在欢笑和汗水中,迎来了它的最高潮。

  早早赶来捧场

  早上8时30分,虹口足球场外就已经有不少中学生陆陆续续结伴而来。当中,除了为
进入决赛的几支球队加油的以外,大部分都是专程来看决赛的。来自普陀区的天山队虽然早早就无缘决赛,但几名小球员对来虹口足球场期盼已久,“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申花队比赛,今天能来现场看‘超级维体’杯决赛,一样很刺激。”

  为了保证晚报杯的顺利进行,组委会早早就做好了准备。从入口到看台,保安人员有条不紊地维护秩序。到9时半,组委会制定的主席台对面的一层看台上,近千名中学生球迷已经就位。

  享受申花待遇

  专业的足球设施,一流的场地,本届晚报杯的决赛场地虹口足球场对于业余球员来说,堪称是“顶级装备”。赛前,看到巨大的电子屏幕上早早打出红色的“闵三房产”和“闸北之王”两队的队名时,一位足协官员也不禁竖起了大拇指,“这可是申花队专用的待遇,晚报杯级别不低啊。”

  享受申花队的球场已经足够让小球员们高兴一阵了,而申花队球员张玉宁的到来,则更让看台上的追星族们欣喜若狂。

  相约明年再来

  骄阳似火,烤得人汗流浃背,赛场上的球员们激战正酣。进入高中组决赛的“HIGH有样”和“爱麦”队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实力相当不俗。两队的精彩对决,让看台上两边“粉丝”叫声连连。

  一番较量,输赢终于决出。看台上互为对手,比赛结束后大家俨然已经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一位球迷笑着说道:“没想到中学生的比赛也这么好看,看得我明年也想组队参加了。”

  本报记者 徐东海 实习生 徐丹 郭艺珺

  似火的骄阳,挡不住蓬勃的激情。近千名中学生球迷兴致勃勃地观看决赛

  本版照片 记者 彭幼龙 实习生 孙中钦 摄


  爱问(iAsk.com)
  新民晚报杯 相关网页约1,926,31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