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节--全国女足未来之星云集中国足校大练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1:24 新浪体育
足球节--全国女足未来之星云集中国足校大练兵(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足球节--全国女足未来之星云集中国足校大练兵(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8月2日上午9时,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中国足校承办的"2005年首届全国U14少年女子足球节"活动,在中国足球学校隆重开营。中国足球学校马敬宣校长、李春来副校长、中国足协女子部官员郑超勇以及来自德国的总教练克里特参加了今天的开营仪式。

  在开营仪式上,中国足球学校李春来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中国女
足曾在世界上创造过辉煌,赢得过尊重。然而,自1999年勇夺世界杯亚军之后,中国女足便出现成绩下滑。痛定思过,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们后继无人,青少年运动员培养滞后,面对当前的局面,继往开来,而今迈步从头越。在中国足协的领导下,抓好青少年运动员培训工作已是当务之急,这次U14女子"足球节"的开办就是培养青少年足球后备力量的重大举措。中国足球学校将责无旁贷的把这次活动办好,为中国的女子足球做出新的贡献。中国足协女子部郑超勇也希望通过举办"足球节"活动,发现更多的新人,这对备战2008年奥运会来说,无疑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克里特总教练在讲话中说,来到中国足球学校非常高兴,希望每名队员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充分体验足球带给我们的睿智和快乐。最后,中国足校马敬宣校长宣布:2005年首届全国U14少年女子足球节开幕。

  这届"训练营"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2支队伍,约250人参加,历时十天。"足球节"活动紧紧把握青少年运动员心理、生理发育规律和成才规律,把训练、竞赛、体能测试、技术评定、教练员培训、思想道德建设融为一体,有机结合,以期取得最好的训练效果。此届"足球节"将在8月10日闭营。(新体)


  爱问(iAsk.com)女足 相关网页约2,421,09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