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式中韩对抗曼联制造 朴智星表现远胜董方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1:05 体坛周报
新式中韩对抗曼联制造朴智星表现远胜董方卓(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林良锋、宋青云报道 尽管有着诸多不可比因素,但当董方卓和朴智星身着红衣同时面对中国球迷,一场新式的中韩对抗仍然不可救药地存在着。

  在抵达香港前的两场热身赛,董方卓没有资格上场,朴智星两场连续首发但没有进球。移师香港,朴智星首发仍然没有表现,董方卓替补上场捕捉到对方门将的失误,轻松破关。这是他在曼联的第一个进球,虽然是热身赛,对他仍是极大的鼓舞,在中韩球员的对比
上,暂时拉近了两人之间的差距。

  训练也是两人较量的舞台。在周一的公开训练中,董方卓和朴智星在对抗赛中分属黄蓝两队,穿黄衫的董方卓与主力防守阵容一组,位置不在他擅长的中路而在右路。在几次进攻中,董方卓的动作略显迟缓,错失了较好的机会,但朴智星也没有令人信服的表现,两人在角旗附近的一次直接对抗,给了观众“一边倒”加油的机会。董方卓倚住对方,两人一番纠缠,最后被哨声吹停。周二晚的比赛给了两人第三次较劲儿的机会。结果韩国人的优势明显,59分钟一个进球,董方卓23分钟没有表现。

  开场后朴智星在左路被盯得很紧,没有多少施展的余地,他和奥谢都是右脚球员司职左路,调整和犹豫一多,曼联的攻势也被迫渐渐专注于右路。斯科尔斯在第42分钟和第44分钟梅开二度,助攻均来自右路,朴智星之前在左路几次传中都被封堵,稍后和鲁尼交换位置去了右路。但罗纳尔多的上场为朴智星带来了转机,下半时开场仅两分钟,前者在右路越过拦截,底线处第一时间传中,朴智星赶到头槌破网。他在第59分钟下场,弗格森和奎罗斯两位教练齐齐来到场边祝贺。

  董方卓在第67分钟换下挨了对手背后一脚的范尼,能够发挥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在走马灯似的换人中,他更是缺乏了解场上的机会。除了被对方后卫骗倒在地的尴尬,他几乎没有闪光之处。曼联出访的头两站,董方卓和朴智星均有进球,在进球的难易程度上,差别不大,但从得到的机会和有效时间看,董方卓不如朴智星,竞争才刚刚开始。

  有趣的是,两人的话题也在韩国人中间展开。徐亨旭是韩国媒体最为精通英超的记者,他在26日的《京乡新闻》上撰文“朴智星和董方卓”,认为韩国球迷没必要担心董方卓会成为朴智星竞争对手。因为两个没有可比性,所以对此次曼联亚洲之行中的董方卓的活跃没有必要嫉妒。对于朴智星来讲,重要的不是想着董方卓,而是和队内主力球员建立良好关系以及和他们展开竞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朴智星新闻 全部董方卓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