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行程毫不拖沓 球迷仅有50余人--曼联抵京一切从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48 华商网-华商晨报
行程毫不拖沓球迷仅有50余人--曼联抵京一切从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行程毫不拖沓球迷仅有50余人--曼联抵京一切从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小贝走了 范尼来了

  -本报记者 杨晟坤 摄

  曼联北京行程

  25日上午,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会率领球员到工体进行一个多小时的场地适应训练。午餐后球员将分批出席赛事主要赞助商活动。

  26日球员将全日留在酒店,早上进行一课闭门赛前练习。

  26日晚上6点曼联从酒店出发去工体,准备当晚7点30分与北京现代队进行的挑战赛。

  27日一早队伍将进行另一节闭门放松练习,随后乘坐专车前往首都机场转飞东京。

  晨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周松)皇马走了,曼联来了。世界两大豪门在昨天默契地完成了交接班。与皇马不同,曼联抵京选择了“一切从简”。

  曼联行程毫不拖沓

  与皇马来华的组织混乱相比,曼联昨天抵达北京后的行程安排十分周密,不仅没有像皇马那样姗姗来迟,反而还打出了小小的提前量。昨天18时,曼联乘坐的航班准时到达,活动组织者并没有安排热烈火爆的接机活动,队员与官员们直接在停机坪乘坐大巴离开机场,直奔下榻的北京嘉里中心。

  由于有了此前皇马的多次“忽悠”,多数媒体记者昨天并没有提前赶到宾馆等待曼联,大家以为还将出现“晚点”的现象,但是曼联却比原定的18点30分到达早了3分钟,由于习惯了皇马“晚点到正点等”的规律,曼联的规规矩矩让许多摄影记者在赶到宾馆的时候只能看到红魔的背影。

  红魔球迷“阳盛阴衰”

  与此前皇马球迷的铺天盖地不同,昨天前去宾馆门口等待曼联的球迷们只有50人左右,尽管人数不多,但可以看出都是绝对的铁杆球迷,他们的上身穿的基本都是曼联的传统红色球衣,而且与皇马球迷女“粉丝”占据大半不同的是,曼联的球迷呈现一片“阳盛阴衰”的态势,这样的球迷配备也使得曼联的球迷在人数不多的情况下也可以发出振聋发聩的叫喊声。

  记者在与几位球迷的交谈中了解到,许多人都是从香港直接赶到北京,更有人从遥远的新疆乘坐几十个小时的火车赶来,为了就是与真心喜爱的球队见上一面。一位20岁左右的男球迷告诉记者,“曼联才是真正的足球豪门,他们的历史和深厚的足球底蕴都是皇马不能比的,喜欢曼联的球迷才是真正懂球的人。”

  球星亮相精神饱满

  皇马刚刚抵达北京的时候,巨星们多数睡眼惺忪,面对热情的球迷他们的回报只是机械的敷衍,然而曼联走下大巴的时候,无论是队员还是俱乐部的教练与官员都是十分友好地与球迷打着招呼,在曼联的队伍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显得神采奕奕,也许因为在和中国香港联队的比赛中打进了精彩的处子进球,因此小董的心情显得非常不错,在拍照时间内一直神情轻松,充满微笑。

  球队的大牌球员当属范尼和鲁尼,两人在步入宾馆大堂的时候并没有故意摆出大牌的架子单独行动,而是与其他队友一样走在人群中,一脸络腮胡子的范尼与球场上威风八面不同,显得十分和蔼可亲,而“坏小子”鲁尼也是一副邻家大男孩的乖巧做派,毫不声张,甚至还有些害羞地躲在队友身后偷笑。曼联最大的腕儿主教练弗格森风采依旧。

  在全体队员和官员们走进宾馆大堂之后,“红魔”们十分听话地站到一起给记者拍照,不过在短短半分钟之后,他们便离开大堂乘电梯上楼休整。由于事先宾馆保安严禁球迷进入,因此曼联队员没有遭遇到“疯狂逼抢”,一切都显得井然有序。此外曼联所下榻的北京嘉里中心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宾馆,而是一个综合性的文化商务酒店,尽管没有皇马下榻的昆仑酒店专业气派,但嘉里中心的宾馆也是五星级单位,据主办方透露,在给球队的房间设施方面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就这样,曼联抵京的第一天宣告顺利结束,没有喧嚣和嘈杂,有的只是平淡与从容。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