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球迷标语攻击费迪南德:多少钱你才满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21:05 新浪体育
中国球迷标语攻击费迪南德:多少钱你才满足(图)

球迷打出标语:多少钱你才满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嘉里中心的门口费迪南德看到了自己最不愿意见到的一幕:有曼联球迷打出了标语讽刺这位英格兰中卫:“里奥,需要多少钱你才满足?!”。在香港比赛的时候费迪南德曾经表示他最大的愿望是在亚洲不要有球迷嘘他,但是最后他的愿望还是未能实现,北京的曼联球迷依然对于这名中后卫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多年来各国豪门在中国进行数十场商业比赛,由于明星效应以及众多追星族的追捧
,在中国活动期间各俱乐部的大牌球员听到的都是球迷的欢呼和掌声,而费迪南德却是第一个在国内遭到球迷嘘声和标语攻击的国际巨星。对于费迪南德来说,这样的“第一”实在是有些难堪。

  由于迟迟不和曼联续约,费迪南德在最近的两场热身赛中都已经遭到了主场球迷的嘘声。曼联的支持者已经对费迪南德无限期拖延续约的做法感到了愤怒。曼联给费迪南德开出了一份优厚的新合同,但是费迪南德却一直没有和球队续约。球迷认为曼联在费迪南德长达八个月的禁赛期间给予了球员足够的支持和耐心,这种对于球员的支持在曼联的历史上也是罕见的,但是现在费迪南德迟迟不肯续约,曼联球迷认为费迪南德这样的行为是一种背叛。

  在此前英国媒体已经透露由于费迪南德迟迟不合俱乐部续约,弗格森已经出离愤怒,最后还是经纪人扎哈维和曼联CEO吉尔出面调和才使得情况有所好转。

  对于费迪南德来说,为自己谋求更多的利益无可厚非,但是对于曼联球迷来说,费迪南德的行为却是伤害了他们的感情。不过正是由于费迪南德自身的实力,所以才会让球迷产生如此激烈的反应。费迪南德的经纪人扎哈维表示,费迪南德和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很快就会产生结果,也许就是在这次远东之行结束之后。

  (Belldand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全部费迪南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