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边路天才临时告假 C罗纳尔多可能缺席曼联中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9:08 新浪体育
边路天才临时告假C罗纳尔多可能缺席曼联中国行

工体赛场会不会出现C罗的身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与皇马七大巨星集体走秀来华相比,英超红魔曼联在这个豪门月中所受到的关注显然低了许多。队中多名大牌球员看上去对这次远东之行缺乏足够的热情,据英媒体最新报道,曼联队中四名一线球员都将缺席此次亚洲之行,继此前队长基恩确认无法来华之后,葡萄牙边路奇才C-罗纳尔多也极有可能登上缺席者的名单。

  在此前曼联宣布的25人名单中,基恩、布朗和阿根廷人海因策便分别因伤病或休整
无法来华,而据英国天空电视台的最新消息,本周中还在热身赛中连续破门的小罗也很有可能将缺席此次中国之行。周中曼联队在同弱旅彼得堡的热身赛中6-0大胜,C罗在比赛中独中两元,但状态正佳的他却突然决定不随队飞往香港——曼联方面的官方解释是C罗因为“家庭原因”无法参加此次远东系列热身活动,尽管曼联方面表示C罗将迟到一两天赶赴香港,但葡萄牙人能否如期而至将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队中02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克莱博森尽管极有可能在今夏转会,但他仍然被列入了来华的大名单中。弗格森已经征实曼联正在与西甲塞尔塔联络探讨巴西人转会的可能,但这并未妨碍克莱博森登机随队飞往香港。不过毫无疑问的是,这位昔日的世界杯冠军队主力球员,在中国的人气远远不及仅为国家队赢得过欧洲杯亚军的C罗,如果葡萄牙人最终缺席北京之行,将令很多守候他的中国球迷失望。

  天空电视台报道中特别指出,此次远东之行将给曼联的一批年轻球员带来出场机会,门将斯蒂尔、后卫皮奎和巴德斯利、前卫琼斯和前锋罗西都是未来值得期待的人物,而中国小将董方卓也将首次代表曼联在公众面前亮相。但毫无疑问,效力比乙联赛的小董对于英国媒体而言已经变得愈发陌生,英国记者依然象一年前那样无法拼对他的名字,这一次天空电视台的报道中,小董被记者称为了“Dong Fangzou”。

  (张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罗新闻 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