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抵京首日安排:住正安宫酒店 游天下第一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2:31 新京报
皇马抵京首日安排:住正安宫酒店游天下第一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今晨,皇马明星抵京,上午,皇马主席抵京,傍晚,召开新闻发布会

  上月,欧文在老家,一身绅士打扮。在皇马,欧文、小贝和劳尔是偶像派的典型,而罗纳尔多、卡洛斯、齐达内三位“光头党”则是实力派的翘楚。今天,诸位便可以见着活的了。资料图片

  皇马首日行程

  5时 队员到达

  地点:首都机场

  皇马全体队员乘坐国航CA984航班从没有洛杉矶抵达首都国际机场。这次皇马俱乐部没有包机。在机场没有任何欢迎仪式,国安公司、高德公司以及市政府等有关领导到机场迎接只是象征性地表示态度。记者了解,之所以在机场没有欢迎仪式,主要原因是为了不让机场造成混乱。

  6时30分 欢迎仪式

  地点:天下第一城

  天下第一城准备了非常隆重的欢迎仪式。皇马队员在机场VIP休息室短暂停留片刻后直接前往天下第一城。皇马俱乐部方面从广渠门进入天下第一城,此后的30分钟举行欢迎仪式。

  7时30分 安顿住宿

  地点:正安宫酒店

  皇马俱乐部一行入住正安宫酒店。7点30分到9点球队用早餐。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飞行,皇马巨星们的这顿早餐将在非常安静的环境下进行。9点30分至14点30分为皇马队员休息时间。

  10时30分 皇马主席到达

  地点:首都机场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行三人乘坐法航AF126航班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中信国安集团总经理孙亚雷和11人国际总裁阿尔杜罗先生前往机场迎接。大约在11时左右,弗洛伦蒂诺一行抵达天下第一城,随后入住正安宫酒店总统套房。

  13时 宴会

  地点:亲王府

  到达第一城休息两个小时后,弗洛伦蒂诺开始进行外事活动。13点,李士林在亲王府宴请弗洛伦蒂诺等皇马俱乐部官员。

  16时至18时 游览、联欢

  地点:天下第一城

  皇马游览天下第一城。游览过程中,主办方还将安排皇马方面同球迷联欢。据悉,游览完毕,中信集团董事长王军将会见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但具体安排还要视今天情况而定。

  19时 新闻发布会

  地点:正安宫酒店

  整个发布会大约在19时45分结束。发布会上,国安、皇马双方要对双方谈判的进展进行一个阶段性总结。此前一直被媒体爆炒的国安皇马合作一事的结果将浮出水面。从弗洛伦蒂诺来到北京第一天的行程看,没有时间同国安方面进行深层次沟通。11人国际在此前三天的时间里已经为弗洛伦蒂诺做好了充分的前期工作。

  约20时 欢迎晚宴

  地点:正安宫酒店

  随后,王军、李士林将同皇马一行合影留念以及举行欢迎晚宴。王军亲自出面欢迎西班牙客人,由此可见中信方面对皇马的重视程度。同时也足以表明,皇马同国安方面的合作不止在足球领域。

  21时30分 礼花表演

  地点:正安宫东南平台

  整个表演时间长达30分钟。22时,皇马将结束北京第一天的全部活动。(肖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