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门玫瑰”昨日归队 李燃笑言“回娘家”(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6:57 城市快报
“津门玫瑰”昨日归队李燃笑言“回娘家”(附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王津

  虽然刚刚在国家队训练营里结束了为期一周的大量训练课,但为了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以及加强与球队的磨合,天津汇森的3名国脚王健、孙永霞、李燃以及临时借调到汇森的国家女足中场核心曲飞飞于,昨天上午11点抵达天津女足训练基地。下午3点半,4位国脚与天津女足一起出现在训练场中。

  “回来之后,教练组考虑到我们4个国脚最近比较辛苦,没有要求我们立刻归队训练,但是为了在放假期间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我们还是马上归队了,毕竟与澳大利亚国家队的比赛14日就开始了,队里不可能给我们再安排时间恢复状态和体能。”孙永霞告诉记者,借调过来的曲飞飞几乎没有和天津队一起合练过,她们要利用仅有的时间在队里找找感觉,了解一下教练组对本场比赛的指导思想。昨天下午,由于教练组组长张贵来在市体育局参加全市运动队十运会决赛阶段的动员会,带队训练的任务就落在了英国老头儿基斯布伦特的身上。下午3点半训练准时开始,有了4名国脚的加盟,汇森女足可谓兵强马壮,近30人的队伍出现在场地上小有阵势。短暂的准备活动后,基斯将队员分为两组进行半场攻守对抗练习,4名国脚被安排在主力阵容中,刚刚借调过来的国脚曲飞飞在对抗中司职左边前卫。通过近1小时的分组对抗,4名国脚情绪饱满,未表现出任何疲态。训练结束后,李燃

  开玩笑地和记者说:“在香河集训这么久,刚刚回到天津队,心里还兴奋着呢,一点儿都不累!这可是回娘家啊!”

  训练结束后,基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4名刚刚归队的国脚的状态还是比较好的,训练中积极地与球队其他队员寻找球场中的默契,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对于此前并没有与天津女足一起训练过的曲飞飞,基斯说:“曲飞飞我很熟悉,此前王海鸣带领国家队的时候,这名队员就很出色,这次能够代表天津女足出战与澳大利亚国家队的比赛,对于天津队来说,可谓是内力大增。天津女足缺少像曲飞飞这样的中场球员,飞飞在训练中很努力地和其他队员们配合,我相信所有队员在与澳大利亚国家队的比赛中都会有出色的发挥,今天训练中,队员们的士气也给了我十足的信心。”

  为了更好地迎战与澳大利亚国家队的比赛,天津女足不敢有任何怠慢,14日与澳大利亚国家队以及17日与国家女足的对抗赛都是夜场,按照俱乐部的安排,汇森女足将于今晚6点半前往民园体育场适应灯光。此外,澳大利亚国家女足也于昨晚抵达了天津君悦大酒店,今晚,首次抵津的澳大利亚女足也将在民园体育场亮相,进行赛前的热身训练。

  见习记者王津/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