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卢密友辟谣:自荐来中国执教纯属空穴来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2:18 潇湘晨报
米卢密友辟谣:自荐来中国执教纯属空穴来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 “米卢不会离开卡塔尔,他这次来中国根本就没有和中国足协的人单独见面,更不存在自荐担任国奥队主教练一事。”昨日,米卢的一位密友这样告诉记者。

  米卢又要执教中国队、米卢自荐当国奥主帅?昨日,某专业报的一条新闻让球迷非常关注。该文章称,在北京的几天米卢已经私下里与中国足协有关人员进行了会晤,米卢主动向中国足协示爱:希望担任国奥主教练,并愿意与中国足协签订目标明确的军令状,希望
能在中国结束自己的职业教练生涯。

  对此,米卢的这位密友表示这一消息非常可笑。她表示,米卢这次来中国纯粹只是走走看看、会会老朋友,“在6·19中哥之战后,米卢离开长沙去上海出席了一个商业活动,中间还抽空去周庄玩了几天,随后米卢直接从上海飞往韩国,为即将到来的亚洲冠军联赛八强战打探军情,“毕竟,现在老米还必须为现在执教的卡塔阿尔萨德队负责任”。

  米卢的这位密友同时透露,昨日米卢已经离开了北京,米卢在中国的这段时间,从在广州拍广告到昨日米卢离开,“我一直都是和他在一起,根本就没见他和中国足协任何官员商谈。至于自荐出任国奥队主教练一事,更是无稽之谈。这是一条彻头彻尾的假新闻”。

  为了证明自己的说法,该人士明确表示,从韩国回到北京后,米卢和自己的几位老朋友只是见了个面,随即就飞回卡塔尔了,“如果要对质,直接就可以问问老米的那几位在北京的老朋友就行了”。

  记者 刘志强

  ★6月18日,米卢在长沙侃侃而谈

  记者 刘 刚 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卢新闻 全部国家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