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星足球赛雨中带球受伤 曾志伟跟腱意外断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4:15 法制晚报
明星足球赛雨中带球受伤曾志伟跟腱意外断裂(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昨日,2008梦想在北京——京港明星足球赛下半场比赛即将结束时,香港明星足球队领队曾志伟带球过程中跟腱意外断裂。

  由于当天下雨,比赛场地内比较湿滑,草坪上沾满了水珠,所以球员们跑动时难免滑倒。在上半场比赛进行中,香港明星队员黄日华就凌空头朝下摔倒在地,好在没有受伤。比赛双方拼抢激烈,上半场香港明星队首先进一球,随后中国明星足球队在上半场结束前扳
平。下半场进行中,曾志伟带球时突然坐到地上,表情异常痛苦,随后被担架抬入场外的医疗车接受紧急治疗。短暂的包扎后,曾志伟被迅速送往北医三院诊治。

  当记者赶到医院时,曾志伟已经进入治疗区,准备进行外科手术。据悉,曾志伟的跟腱断裂,需要马上进行手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还表示曾志伟可能要继续留院观察,进行恢复治疗,但身体并无大碍。香港明星足球队的队员们都到医院看望曾志伟,表示慰问。谈到曾志伟受伤,队员们纷纷表示这纯属意外,但也是踢球时经常会出现的情况,每个明星队的队员都有过类似的受伤经历,但为了比赛一切都值得。

  因为曾志伟的意外受伤,原定昨晚他参演的“同一世界同一梦想”晚会节目也临时取消。

  文/记者屈晶 摄/记者 张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曾志伟新闻 全部明星足球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