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铭放弃假期回延边队训练 高珲终盼爱徒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5:49 新浪体育
赵铭放弃假期回延边队训练高珲终盼爱徒归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24日下午,从国青队返回延吉的第二天,赵铭就来到图们,和正在这里训练的延边队会合,正式参加队内训练。

  由于在世青赛期间,赵铭小腿有些轻度拉伤,而且腰伤也尚未痊愈,因此主教练高珲给了赵铭三天假期。但赵铭第二天就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这多少让延边队上下感到有些惊喜。赵铭比延边队提前五分钟抵达训练场,当看到最先来到训练场的领队全永春和助理教练
金光洙时,赵铭亲切地走上去打着招呼,金光洙还特意亲昵地摸了摸赵铭略显发胖的身体。

  赵铭的归来,让延边队的训练课充满了欢乐的气氛,当全队抵达训练场的时候,看到已经等候在这里的赵铭,大家纷纷过来打招呼:“国家队的来了!”而赵铭也微笑着和队友交流着在外训练比赛的心得。这时候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赵铭你得请客阿,我们熬夜看你比赛太辛苦了!”左拉也过来“敲诈”赵铭:“我要喝饮料,看你比赛太紧张,出了很多汗!”

  高珲是最后一个来到训练场的,当看到高指导来了,赵铭小跑着来到高珲身边,高珲微笑着说:“表现不错啊,现在你有点名气了,但千万别骄傲阿!”随后高珲又仔细地询问了赵铭的伤势,师徒二人在场边开始探讨起赵铭几场比赛的得失。

  由于有伤在身,赵铭并没有和全队合练,而是在队医的指导下在场边慢跑,随后又和主管后卫线的助理教练李光浩简单地进行着传球训练,两个人一边训练还一边探讨比赛,看到赵铭越来越壮的身体,李光浩开玩笑地说:“这回让你来盯防外援看来没问题了!”

  训练结束后,赵铭和全队一起参加了图们当地举行的一个招待宴会,队友们还不忘了和赵铭开玩笑:“赵铭刚回来,就有人请客,看来我们是借赵铭的光了!”

  7月2日,延边队将在主场迎来中甲联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对手是目前排名联赛榜首的厦门蓝狮队,届时如果赵铭的伤势恢复良好,很有可能在家乡球迷的关注下登场亮相。(延边信息港/洪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铭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