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青杀手拯救韩国队 韩足坛刮起“朴周永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09:18 体坛周报
中青杀手拯救韩国队韩足坛刮起“朴周永旋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宋青云报道 韩国艰难逼平乌兹别克,下半场第45分钟扳平比分的是近来在韩国红得发紫的朴周永。年初在亚青赛上两球击破中青队冠军梦的正是此人。

  今年的韩国足坛完全可以说是“朴周永年”,从去年亚青赛开始的“朴周永旋风”先是劲刮在韩国联赛上。自从朴周永加盟李章洙执教的汉城FC之后,光是因为朴周永一人,韩国联赛的现场观众几乎增加了几成。这次,“朴周永旋风”刮到了国家队,韩国媒体在赛
后的报道全部都是围绕朴周永而做的。题目极尽称颂之能,如“朴周永从地狱拯救韩国足球”、“果然是朴周永,他让我们疯狂”、“朴周永的黄金脚救活韩国足球”等。

  正是朴周永的进球,在原本饱受球迷指责的邦弗雷雷再次渡过难关。邦弗雷雷从上任伊始到现在,始终没有获得韩国球迷真正的支持,不管是他的资历还是能力,始终受到质疑。比如,把在埃因霍温左边卫位置上表现十分出色的李荣杓始终用在右路,让其变得平庸,以及过度信任已显老态的柳相铁等等,都饱受球迷指责。不过,韩国媒体对邦弗雷雷还是暂时采取“隐忍”姿态,不愿在这紧要关头引发内乱。

  而就在几个月前,邦弗雷雷还对“把朴周永召入国家队”的呼声嗤之以鼻,甚至针对朴周永单薄的身体不屑地说“风一刮就会被刮走”。不过曾在非洲呆过多年的邦弗雷雷深谙教练的生存之道,眼看朴周永越来越红,他不惜食言地把朴周永召入队中,赛后他也极力称赞朴周永说:“我很满意他的表现,希望他在下场比赛中也进球。”

  因为排名第三的科威特被沙特队重创,韩国人渔翁得利,在下一场与科威特即使打平也将稳获小组第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青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