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三届KSC黑龙江省朝鲜族大学生足球联赛产生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8:16 新浪体育
第三届KSC黑龙江省朝鲜族大学生足球联赛产生八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朝鲜族学生中心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人文学院承办,宇宙韩国料理、在中国哈尔滨韩国人会、万邦中学、花郎跆拳道馆友情赞助的第三届KSC黑龙江朝鲜族大学生足球联赛今日结束小组赛阶段比赛。哈尔滨商业大学、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黑龙江东方学院、黑龙江大学、黑龙江科技学院、大庆石油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杀入八强,本届比赛吸引了东北农业大学队、哈尔滨学院、黑龙江工商学院、哈尔滨理工大学、黑农工、哈尔滨工程大学以及大庆石油等15支队伍的参加,比赛都是由在校大学生组织参加,大家利用业
余时间投入到比赛中来,影响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以强身健体、促进友谊为目的,为2009世界大学生冬季奥运会创造体育氛围。在之前进行的小组赛最后阶段的比赛中:农大第一韩餐队0:2林大好旺角队、省中医药队5:1哈尔滨工程大学队、东方学院队8:1黑农工队、林大好旺角队1:1黑大九鼎青瓦台队、哈尔滨学院队0:4哈尔滨商业大学队、省中医药大学队6:1黑农工队、哈尔滨工业大学队6:0黑龙江工商学院队。

  1 省中医药大学队5:1哈尔滨工程大学队:由于关系到两队谁将出线的问题所以这场比赛竞争的非常精彩激烈,虽然哈尔滨工程大学主场作战但是省中医药大学队首先取得一粒进球,此后省中医药大学队在前场的一次配合连续打门,此时球门柱力足进球三次射门都打在了门柱上弹出,在上半场比赛结束阶段哈尔滨工程大学队打入一球。战平将会队省中医药大学的形势极为不利,除了反扑省中医药大学队别无选择,门柱依旧帮助哈尔滨工程大学队档出多个进球,但无法阻挡省中医药大学队的进球,最后省中医药大学打入四球以5:1的比分战胜对手。

  2 林大好旺队1:1黑大青瓦台队:老牌强队在本场比赛之前小组出线都不保,今天的比赛中他们背水一战在上半场比赛中就以一球取得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中林大队利用速度摆脱对手后卫由10号千豪俊打进一球。今天林大锋线全无往日射门的感觉,最后双方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3 哈尔滨学院队0:4哈尔滨商业大学队:本场比赛也关系到谁将出线的问题所以双方在中场拼抢的非常积极,但哈尔滨学院队在禁区内手球赠送哈尔滨商业大学队一粒一点球,哈尔滨商业大学队11号崔雄国点球射入,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哈尔滨学院队一脚射门却打在了横梁上弹出,上半场比赛哈尔滨商业大学队一球领先。下半场开场阶段哈尔滨学院队疯狂反扑造成后防线空挡,哈尔滨商业大学利用后防空挡连续小范围配合在开场不到15分钟就确定了领先优势,本场比赛哈尔滨商业大学队由11号崔雄国三球、9号安秀峰打入一球。

  4 省中医药大学队6:1黑农工队:黑农工队参加比赛花费在路上的时间就需要三个小时左右、由于组队匆忙每次打比赛黑农工队都要以大比分告负但是他们每次都按时出现在比赛场上,省中医药大学本场比赛所有进球都由9号沈峰岩一人包办、为了确保他射手榜位置省中医药大学队峰钱力保其进球,目前9号沈峰岩以10球高居射手榜第一位。

  由于时间原因,下周末能杀入四强的队将两天进行三场比赛,同时各个奖项也将届时揭晓。(中国朝鲜族学生中心 文/金星 摄/安太星)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