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三届黑龙江朝鲜族大学生足球赛开幕 15支队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23:26 新浪体育
第三届黑龙江朝鲜族大学生足球赛开幕15支队角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朝鲜族学生中心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人文学院承办,宇宙韩国料理、万邦中学友情赞助的第三届黑龙江朝鲜族大学生足球联赛于5月8日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场开幕。作为一年一度的黑龙江省朝鲜族大学生的传统赛事本届比赛已经是第三届,各参赛队本着强身健体丰富大学生业余生活的目的,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运动号召。哈商大、哈工大、哈师大、黑大等在哈尔滨高校都参加到此项赛事中,大庆石油学院继参加了上届比赛后本届比赛依旧出现在了联赛赛场上,本届比赛参赛队达到15支,比赛将进行近一个月将于本月
底结束。在第一天进行的三场比赛中,黑大九鼎青瓦台队2:1哈师大106韩餐、哈工程1:2东方学院、哈理工0:1黑科技。

  黑大九鼎青瓦台队2:0哈师大106韩餐队

  两队进行了本次比赛的揭幕战的比赛,由于天气寒冷双方在开场后打的不是很放松,但是实力略高一筹的黑大队在开场后不久就占据了场上优势威胁哈师大队大门,但是逆风作战的黑大队传球落点总是差很多,而顺风作战的哈师大队未能取得比分上的领先,双方上半场0:0战平。下半场开场不久黑大队5号在中圈附近一脚似传似射的大力射门,由于哈师大队守门员站位靠前球借助风力划入大门,打进本届比赛的第一粒进球。比分落后的哈师大队利用左边路突破组织进攻,无奈进攻套路有限很难威胁到黑大队的后防,在下半场进行到十分钟左右黑大队十号黄成凤接队友的传中球在禁区内混战中打入一球,黑大队2:0领先比赛。在比赛的后半断由于体力下降哈师大队只能以防守为主,最后黑大队以2:0赢得了揭幕战的胜利。

  哈工程1:2黑龙江东方学院队

  黑龙江东方学院队今年做了周全的准备还专门从学校请来体育老师作为本队的场外指导,东方队刚刚开场就给哈工程队后防很大的压力几次射门都被哈工程队守门员漂亮的化解,主场作战的哈工程队也不甘示弱双方在中场争抢的比较激烈,双方你来我往众多回合后,东方队7号利用一次反越位的机会单刀打破僵局。此后在上半场比赛中双方都未能破门,上半场比赛哈工程0:1东方。下半场双方由于实力接近拼抢的也比较激烈,裁判也不得不出示多张黄牌来警告双方队员。下半场第十分钟左右东方队进攻队员,在接近底线处的一次传中,中路没有人盯防的10号队长轻松头球破门,东方队以两球领先比赛。哈工程队在下半场第二十七分钟左右由下半场替换上场的安太星打进一粒进球,可惜比赛时间所剩无几未能对最后的结果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变,最后哈工程队1:2不敌黑龙江东方学院队。

  哈理工队0:1黑龙江科技学院队

  同上届相比黑科技队的实力有所提高,该队的前锋线组合实力非常强劲但是他们今天似乎没有找到什么射门感觉,开场后多次射门都偏出门梁。全场比赛哈理工队守门员表现出色扑出了对方多个漂亮的射门,而黑科技9号全场的多次射门在下半场十分钟左右才找到破门的机会,利用自己的速度甩掉对方后卫打进一球,哈理工队0:1黑科技队。

  5月14日,比赛将全面开战第一天未能露面的参赛队将一一登场,5月14日一共将进行六场比赛。(中国朝鲜族学生中心 金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学生足球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