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市朝鲜族大学生足球联赛落幕 北京交大夺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2:07 新浪体育
北京市朝鲜族大学生足球联赛落幕北京交大夺冠(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由中国朝鲜族学生中心主办,北京金永科技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沈阳乐天饮品、Transco友情赞助的第四届“金永”杯北京市朝鲜族大学生足球联赛今天落幕,在最后的冠亚军决赛之争中北京交通大学以8:1的大比分战胜北京大学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最后的决赛在月坛体育场内进行,北京交通大学是夺冠热门。在此前进行的3场小组
赛和半决赛中,该队共打入26粒进球攻击力惊人,而稳健的后方体系仅让对手攻入4球。 北京大学进军决赛的道路却是充满艰辛,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和半决赛中他们都是在落后对手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扳倒对手。 决赛一开始北京大学进入状态较快处于攻势,而北京交通大学由于中场核心10号受伤下场组织较为凌乱,关键时刻明星球员的核心作用得到了充分的作用,交通大学在此前比赛中发挥出色的18号李虎和8号裴日万,从第10分钟开始连入4球18号李虎上演了帽子戏法,在上半场剩下的时间里北京交通大学又攻进锦上添花的两球,比赛的悬念至此已经消失。

  下半场开始3分钟北京大学10号金明鹤禁区外一记重炮,球击中横梁后又打在守门员身上弹进球门,失球后北京交通大学5号右路远距离吊射破门还以颜色,在精彩进球上双方平分秋色。比赛结束前,北京交通大学再入一球锁定胜局。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本届比赛的闭幕式,闭幕式上分别授予北京交通大学和北京大学冠亚军奖杯,并颁发了最佳选手、最佳门将、最佳后卫、最佳队长、最佳人气奖、公平竞赛等奖项。最佳选手:北京交通大学 李虎、最佳门将:中国农业大学 崔文弼、最佳后卫:北京大学 尹荣日、

  最佳队长:中央民族大学 金明、最佳人气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崔宗泽、公平竞赛:北京邮电大学 黄晟鑫。

  每名参与到此项赛事的同学都受益匪浅不仅得到了身体上的锻炼而且还投身于社会实践中来,提高自身素质作一名全面发展的大学生,至此第四届北京市朝鲜族大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中国朝鲜学生中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学生足球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