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女足队员问老记:以你们眼光来看 我漂亮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44 海峡都市报
澳女足队员问老记:以你们眼光来看我漂亮吗?(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中澳女足热身赛上,球迷打出口号

  今天上午10时许,澳大利亚女足终于从时差中调整过来,进行了到泉州的第一次正规训练。

  12时左右,训练结束,女足姑娘们穿着短袖运动服,汗流浃背地出现在下榻酒店的 门口,欢天喜地接受了记者采访:“今天训练的感觉不错,中国的设备和场地都比较完善,很有在澳大利亚的状态,教练们也比较满意。”

  别看球场上他们个个五大三粗、气势汹汹,其实私底下,这些球员们也有很小女人的一面。

  10号队员,长长的睫毛,扑闪扑闪的大眼睛,极具中国特色的樱桃小嘴,除去那套宽松的运动服,立马显出苗条而又丰满的身段。这个漂亮的女孩还会画漫画、弹吉他。

  3号则不停地问记者:“以中国人的眼光来看,我漂亮吗?会不会太胖了?”看着记者直摇头,她像个小孩子获得了认同,调皮地笑了。

  不知道谁问了句:“泉州人觉得什么样的女孩子才是最美丽的?”记者告诉她们,“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过记者比较喜欢的是高挑一些,白皙一点,脸蛋瘦削,身材有形的女子。她们听了万分开心,仿佛记者说的就是她们。

  这些“小女子”们,当谈及印尼海啸时,刚刚神采奕奕的表情立刻消失得一干二净了,一脸的伤心欲绝,并且都表示了想为重灾地区重建家园的人们做些事情。当记者告知,本报将举办一个小小的活动,想请四个国家队的队员在一个足球上签一下名字,义卖后,将所得的钱捐给印尼时,女足姑娘们高兴得拍手连声叫好:“GOODIDEA!”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