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三省雪地足球赛延边队一球小负沈阳屈居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9:07 新浪体育
东北三省雪地足球赛延边队一球小负沈阳屈居亚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东北三省雪地足球赛在哈尔滨结束,决赛中延边冰川啤酒队以一球小负沈阳队,与本届足球赛冠军失之交臂。

  延边冰川啤酒队在赛前被大家看好,在小组赛的比赛中经常以大比分战胜对手,在复赛中也是高出对手三四个球的实力。下午哈尔滨下起小雪,使得本来已经很光滑的场地更加难以比赛。以地面短传的配合为主要进攻的延边冰川啤酒队,在开场后的几次射门都偏离 球门,沈阳队的门将左扑右挡保证城门不失。虽然沈阳队利用防守反击战术,但也同样未能打破僵局,上半场双方以平局结束。下半场比赛,天气依旧非常恶劣加之哈尔滨的冬天天黑的较早,下半场双方似乎在摸黑进行比赛。下半场比赛进行到二十分钟左右,沈阳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头球得分,沈阳队以1:0领先比赛。失球后的延边冰川啤酒队虽然有几次漂亮的射门,但由于场地原因都未能把球射入。

  面对沈阳队的铁桶死守战术,延边冰川啤酒队未能使出更佳的破门战术。最后延边冰川啤酒队在夜幕中与这届冠军失之交臂。(射门网 金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