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高人”重组新麒 要用胜利为华人争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02 体坛周报
“中国高人”重组新麒要用胜利为华人争气(图)

新麒在新加坡处在中下游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张卫海口报道 短短一周搜罗到21名中超中甲球员到新麒试训,在连韩国豪门都拒绝的金鑫基地获得两栋别墅和最好的一块场地进行训练……以往更多与“欠薪”、“球员遭雷击致死”等新闻联系到一起的新麒俱乐部,2005年伊始究竟靠什么完成改头换面重现生机?据知情人透露,正是由于一位在中国足坛具备相当活动能力的神秘老总加盟,才有了全新的新麒。

  据悉,这位老总背景复杂,球员出身的他从政后见证了整个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改革过程,在中国足球圈内部具备相当的人脉资源。去年12月接手新麒后,他迅速进入角色,利用个人关系,在短时间内实现了新麒的重组,包括主帅等人选都是在他一手操作下完成的。

  1月9日,记者通过丁哲联系到了这位神秘老总,但他不愿透露身份,只是说:“新麒在新加坡就是代表中国,在2003年新麒刚到新加坡时,那里的华人都很受鼓舞,不过,由于成绩不好,到现场看球的人越来越少;反倒是日本的新泻队每逢主场比赛,所有在新加坡的日本人都会去加油。我这次重组的目的,就是要用出色的成绩把那些新加坡的华人重新拉回到新麒的主场,用一场场的胜利为海外同胞扬眉吐气!”据悉,这位神秘老总为新麒敲定的目标,是两年内冲进三甲,争取夺冠。

  京辽情人节“屠狮”

  新麒在海口选秀之余,也给不少中超球队带来了对外交流的机会。北京国安和辽足俱乐部,已经决定将春节后的海外拉练地点选在新加坡,中超两强将在狮城与新加坡国家队和该国联赛明星联队进行四强赛。

  2月14日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也是大年初六,基本过年完毕的国安和辽足将同时从北京启程赶赴新加坡。本次活动是在新麒俱乐部有关人士的策划下举办的。在2月14日到2月19日期间,京辽两队将与新加坡国家队、新加坡联赛明星队进行单循环的四强对抗。新加坡国家队近几年进步神速,刚刚在老虎杯决赛首回合中3比1爆冷击败实力不俗的印尼队;而该国明星队由于不乏欧美强援,实力也不可小觑。尽管没有比赛奖金,但新加坡负担全部的往返机票和食宿等费用。

  据悉,新加坡方面对比赛极为重视。采用三循环赛制进行的新加坡联赛原定于2月21日开始到10月31日结束,为了保证四强比赛的进行,该国甚至将原定2月21日开始的2005年度联赛,推迟一周开幕。国安总经理杨祖武昨天已经欣然接受了邀请,他表示:“尝试不同足球风格的对抗,对我们一样有利,我不会小瞧新加坡足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