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留英三小将获高度评价 已转入谢联继续深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4:19 新浪体育
中国留英三小将获高度评价已转入谢联继续深造(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参加李宁-李铁足球训练营的三名中国小球员姜晓宇、吕晶、张池明日前结束了在埃弗顿为期一个月的训练。通过这段时间的近距离观察接触与磨合,埃弗顿的教练对三名中国小球员都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他们都将会在足球领域上大展拳脚,必将成为中国的明日之星,他们都会拥有美好的未来。

  为了使三名小球员能过多点时间留在英国更深刻的体会英国足球,李铁和他的经纪 人许宏涛先生也是早早的就统一了意见,因为他们知道这三名球员将来能不能有好的表现未来的几年是关键,为了能多多的争取他们留在英国的学习时间,许宏涛先生经过多方面的努力和协商,最终顺利的把三名小球员送到了英国老牌球队谢菲联队去训练,在这一点上,可以说三名小球员是非常幸运的。

  这次谢菲联球队的教练安排他们同16-19岁的英国少年一起训练,虽然在年龄上相对要比我们的球员稍大一些,但相信这并不会对他们造成什么困难,相反,这对他们一种很好的锻炼。

  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几个小球员都以渐渐习惯了英国的生活。由于谢菲联队青少年的基地都住满了,所以就只好把他们安排在了中国教练员冯峰的家里,这对小球员来讲实在是求之不得,因为冯导烧得一手好菜。

  本来一个人的生活对于中国教练冯导来说是非常简单的,但自从三名小球员进住他家以后,他的生活是撤底的被改变了。每天早上他们在家中吃简单的早餐过后冯导便开始了一天的工作,首先他要担当起司机的重任,亲自驾车带领三名小球员前往训练基地一起训练,通常每天训练一次,10点钟开始,每天训练2个小时,虽然时间不长但训练强度很大,中午他们会在队里吃工作餐,在英国的球员生活是很幸福的,比起国内的球员安排,他们属于自己的时间多了很多,一般在下午以后的时间就完全属于自己了。这就是英超球员的生活节奏,显然,三个小球员都很享受这样的足球生活。

  由于此次李宁-李铁足球训练营的举办曾得到过诸如东莞星河传说地产公司等许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因此在李铁等人的照顾下,三名小球员虽然身在异乡,但却没有孤独感,训练起来也格外投入。在过去的一个月中,三名小球员都感到异常兴奋,努力地去完成每一节训练课的内容。在他们心中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像李铁一样能够站在英超赛场。

  (Tina 利物浦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