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把脉”青岛足球 维拉潘昨率亚洲展望代表团抵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4:0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把脉”青岛足球维拉潘昨率亚洲展望代表团抵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昨率团抵青,开始“把脉”青岛足球未来。林庆胜摄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上午10时,由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率领的“亚洲展望”代表团,在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的陪同下抵达青岛,正式拉开了对岛城为期4天考察活动的序幕。青岛市副市长臧爱民等领导昨到机场迎接。

  在机场接受岛城媒体采访时,维拉潘表示自己是首次来青,不过此前早已听说青岛足球有很悠久的历史,他非常高兴能够将青岛作为本次计划的试点城市。维拉潘希望“亚洲展望”代表团在未来三天时间里能够通过考察和讨论,找出青岛足球发展方案。他说:“我们此次来青的是一个专门的专家组,我们会对青岛足球现阶段的发展进行评估,为青岛足球量身定做一套发展方案,力争找出青岛足球发展的最理想途径。”

  “亚洲展望”行动计划的重点是青少年足球,而“亚洲展望”代表团此次来青考察的主要目标也是青少年足球。对此,维拉潘说:“青少年足球是足球发展的基础,我们希望通过青岛、武汉两个试点城市,带动整个中国足球的发展。”

  昨天下午,“亚洲展望”代表团还考察了南京路小学和财经职业学校的足球开展情况。(记者 马洪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