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告别广岛玫瑰眼中满是留恋 白莉莉遇到日本帅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0:39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张卫广岛报道 广岛的晨光是娇媚怡人的,清新的海风和柔和的阳光让人总有青春焕发的感觉。但当昨日清晨女足告别广岛之际,濑户内海的风帆、岛礁却笼罩在了一片阴霾当中,仿佛在留恋着这群年轻的中国女孩。

  即使经过了凌晨2点才结束的总结会,姑娘们夺冠后的兴奋也没有彻底消除。早晨7点,记者刚刚下楼就发现了大堂内专门为女足提供的上网平台前的范运杰,她正在敲打键盘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给美国大联盟的朋友们发送着电子邮件。小范说:“我告诉她们,中国队时隔5年后又重新拿到了亚洲冠军,我和美国的朋友们可以在雅典见面了。”准备和女足同机返回上海的孙雯也早早来到了女足驻地,她把行李放在了小范旁边,自己则到旁边的商场去购买广岛的风光明信片。孙雯笑着说:“退役后,还真没想过会再次与国家队同行,这次可以重新找到点从前的感觉了。”

  好几个球员没有吃早餐,不是因为起得晚,而是匆忙地整理着各自的行装或者到前台补交着电话费。与从前相比,这次东渡扶桑,队里对于打电话等都没有太多的限制,是在轻松当中完成出线和夺冠使命的。张海涛终于换上了便装,12日从上海出发时,张海涛还曾演绎了一出登机前“变装”的插曲,那时他仿佛对换上便装还感到有些底气不足。但昨天,他的身上没有了国旗的颜色,浅色休闲装的映衬下,帅哥又重新了焕发了风采。

  最后登大巴的是阎世铎,他和张海涛一样脱下了队服,换上了笔挺的深蓝色西装。从抵达日本后,阎世铎始终是身着国家队队服督战随军,换上了西装,神清气爽的阎世铎用绅士风采告别广岛。

  离别时刻的到来,姑娘们对广岛的留恋也写在了脸上。白莉莉在下电梯的时候遇到了一个日本帅哥,她告诉大家看的同时,自己却在用相机拍下王子饭店内喷泉的美景。阴霾的天空下,姑娘们挥手与完成女足复兴起步的广岛作别。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