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我的任务是率领兰格保级--记尹秋文生前访谈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5:06 新浪体育


图为当时尹指导生前接受本站记者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兰格足球队的三连败,彻底引发了俱乐部对主教练刘志才的不信任,在球队返回哈市的当天,俱乐部高层就做出决定:解除刘志才主教练职务,任命原球队顾问、前国脚尹秋文担任球队主教练。

  今天下午,第一天“上课”的尹指导带领兰格队队员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场适应场地,以备战明天同甘肃天马的比赛。在训练之后,本站记者对尹指导提出了几个问题。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射门:能谈谈您对“临危受命”的想法么?

  尹:俱乐部信任我,是我的荣幸,能够担当兰格队主教练职务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开始。我会全力以赴的带领兰格完成保级任务。不过,我们现在面临的环境十分险恶,球队刚刚遭遇三连败,而且外部缺少资金注入,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困难,但是不管怎么说,我的任务就是率领兰格保级,我会全力以赴的。

  射门:您对这支球队的未来怎么看?

  尹:球队很有朝气,队员们都很好,俱乐部也给了我们宽松的环境。如果我们能够得到当地政府和企业的支持,那么保级绝对没有问题,我有信心。

  射门:能谈谈您对前任主教练刘导的看法么?

  尹:刘导是一个很好的教练,做人很好。但是可能是由于家庭原因,耽误了他一些时间。目前球队缺乏配合,整体不够好,中场松散,这些是我们最大的难题。也可以这样说,我们耽误了宝贵的赛季前期的训练时间,现在,我们要更加努力。

  射门:您打算怎样调整这支球队呢?

  尹:现在球队的气氛非常好,虽然三连败,但是队员请战欲望非常强烈。下一阶段,我打算在比赛中磨合队伍,主抓整体,把球队人员进行合理的组合。

  射门:除了球队的内部问题,您认为还有什么问题呢?

  尹:经费!现在兰格队缺乏经费。说白了,也缺乏当地企业和政府的支持,如果当地企业能够出资帮助兰格,我想,兰格的目标不至于保级,我们会有更高的目标。

  后记:当再一次翻出对尹导访谈记录时,老者的健谈以及对兰格问题的见解的深入,以他的能力在资金到位的情况下完全有可能带领兰格队保级。尹导带着自己的遗憾离开了大家,但令人欣慰的是他在兰格的旧部,大部分都已重新上岗,在乙级联赛争战成为个俱乐部的生力军。相信在数年后一定会有一支龙江球队,立足于中国足球的版图上,完成尹导的心愿!

  射门网新闻报道组联合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