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巨星卡洛斯六月访华 中国少年科健迎接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8:59 新浪体育


百事球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百事新广告片脚斗士的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有世界第一左后卫之称的皇马巨星、巴西国家队队员罗伯特·卡洛斯六月将再度来华,不过这次他来既不是代表巴西国家队,也不是代表皇家马德里队,而是作为百事可乐的形象代言人参加“百事球王争霸赛”,迎接中国少年的挑战。

  由深圳市足协举办,百事可乐独家赞助的“百事球员争霸赛”今年已是第五届。作为百事公司在全国各主要城市推广的足球草根计划,自1999年在深圳开始以来,每年都吸引了数以万计的青少年和足球爱好者参加,已经发展成为当地规模最大和最受球迷欢迎的群众性赛事。为更好的推动这项活动,百事今年有了新的突破,利用其全球明星资源请来皇马巨星卡洛斯进行最后的球王挑战赛。

  今年的比赛将从5月22日至6月13日在深圳市足协训练基地举行,比赛采用5人制形式,自由组队参加,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公开组四个组别进行。6月13日,深圳科健队与湖南湘军队的中甲联赛主场比赛前,百事与深圳科健足球俱乐部将联手上演精彩的“突破渴望梦之队”卡洛斯挑战赛。由参加百事球员挑战赛的优胜选手向卡洛斯挑战足球技艺,而百事与科健协商准备让科健头号球星吴伟安作为这支挑战者的领头羊。如此富有轰动性的挑战活动估计将极大的推动深圳科健的主场球市,也给深圳的青少年选手带来突破渴望,体验足球的激情与乐趣的难得机会。

  由于中国少年与卡洛斯在球技上差距肯定难以衡量,所以百事公司与科健足球俱乐部正在协商,并听取广大参赛选手的意见,将选择可能中国少年最擅长,而卡洛斯可能并不太擅长的技能项目进行挑战,而中国少年究竟将向卡洛斯挑战什么,将在科健与百事协商后公布。

  同时为更好的推动本地青少年足球的普及,百事公司还邀请到全球最顶尖的足球俱乐部之一的AC米兰俱乐部8月在中国的八个城市举行“百事----AC米兰足球训练营”,参加百事球王挑战赛的各学生组前四名的学生及各中小学中具有潜质的选手将参加在深圳的活动,全方位的体验全球最著名的青少年足球训练,为将来的成长增添成功的信念。

  凭借管理层与百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科健足球俱乐部作为本次赛事的协办单位,成功邀请到卡洛斯参加科健的主场活动,将使科健俱乐部在深圳的人气再度得到提升。科健的青少年教练和队员同时也将参加“百事—AC米兰足球训练营”活动,这对科健学习欧洲先进的青少年培养经验和自己后备人才的成长都将有所帮助。(言革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