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球迷将与日本球迷比划一番 看台成第二战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0:12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张卫广岛报道4月26日,中国女足将与日本女足争夺亚洲冠军,而在看台上,中国球迷也将与日本球迷比划一番,“今天将会发动更多的华人到拱形体育场,虽然在人数上不如日本人,但气势上决不能再次落败。”作为中国球迷主流的广岛大学中国留学生会代表自信地表示。

  为什么说再次失败呢?其实在与韩国女足的比赛中,虽然玫瑰们最终战胜对手,取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得了奥运会入场券,但韩国球迷却在场外的看台上击败了中国球迷。24日的半决赛,出现在看台上的中国球迷大约有20多人,而韩国球迷依然是维持在100人左右,他们每人都拿着两面韩国小国旗,在一名“头头”带领下不断喊着口号、唱着歌。

  赛前奏双方国歌时,韩国球迷也是有备而来,当韩国国歌响起时,韩国球迷立即拉出一幅巨大的韩国国旗,并覆盖了整个的看台。而在比赛中,韩国球迷明显比中国球迷活跃,在那名拿着话筒的中年男子带领下,韩国人不断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同时一遍又一遍地齐声高喊着:“大韩民国,大韩民国”。整个球场都回荡着他们的声音。

  由于声势上的劣势,而且双方相隔不是很远,中国球迷的助威声很快地消失在了韩国球迷的声浪中,而韩国球迷在比赛中也是变着不同的花样,一会是欢乐颂,一会是阿里郎。曲飞飞的射门虽然改变了场上比分,但这并没有改变韩国球迷的顽强:落后情况下的他们依旧整齐划一地舞着、唱着。虽然比赛以韩国队失败告终,但韩国球迷依然欢呼着,为球队也是为自己。

  不过,虽然韩国球迷实力颇为强劲,但与即将和中国球迷“交战”的日本球迷相比,他们的助威团却难以望其项背。在日本和朝鲜女足进行的半决赛中,居然有万余名球迷到现场观战,这在一向对女足并不十分重视的日本来说可以说是一个奇迹。虽然26日的中日决战被安排在了人口稀疏的广岛,但由于比赛更为重要,必将会有大批的球迷从日本各地赶到广岛来为日本女足加油助威。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