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资格赛8支晋级队产生 山西首次晋级

2015年01月03日1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足协杯资格赛战况足协杯资格赛战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2015中国足协杯资格赛最后一轮战罢,八支进入正赛的队伍产生:青岛鲲鹏队、大连湾队、山西至盛队赢下生死战顺利晋级;而广州昊昕队、上海嘉定搏击队虽然未能取胜,但同样获得一个晋级名额;此前苏州锦富队、柳州柳粤队和杭州芝浦队已经提前进入正赛。8支晋级的队伍中,只有山西至盛队是首次晋级足协杯正赛,其他7支球队均有正赛经验,其中苏州锦富队、青岛鲲鹏队等都是第三次出战足协杯正赛。

  A组:苏州锦富+柳州柳粤

  上一轮结束时,苏州锦富队和柳州柳粤队就同以两连胜的战绩提前一轮晋级足协杯正赛。本轮两队相遇,只为争夺小组第一。结果苏州锦富这场比赛中火力全开,最终以6-1的悬殊比分胜出,苏州锦富成为资格赛中唯一一支取得三连胜的球队。

  同组的淄博张钢队和南京金基地产队出局,无缘足协杯正赛。

  B组:广州昊昕+大连湾队

  此前已经取得两连胜的广州昊昕队晋级足协杯正赛只有一步之遥,最后一轮只要不大比分失利就可以晋级。结果,他们以0-1输给大连湾队。另外一支大连球队大连瑞恒队3-0击败小组实力最弱的内蒙古鹿城队。

  这样一来,广州昊昕队与大连双雄同为2胜1负积6分,但是广州昊昕队净胜球为3个,大连湾队净胜球为0个,大连瑞恒队净胜球为-3,广州昊昕队和大连湾队凭借净胜球优势晋级足协杯正赛,大连瑞恒队则残遭淘汰。

  C组:山西至盛+青岛鲲鹏

  “学生军”山西至盛队上一轮爆冷3-1击败青岛鲲鹏队后,晋级形势一片大好,最后一轮面对实力最弱的东道主广州正一队,山西至盛队只需要战平即可出线。朱建国帽子戏法,再加上黄辉和王伟胜的两粒进球,帮助山西至盛队最终以5-3胜出,小组赛三战2胜1平晋级足协杯正赛。

  而青岛鲲鹏队不得不面对生死战,最后一轮他们与淄博星期天上演山东德比。结果,青岛鲲鹏队顶住压力,凭借牛占磊和刘力男上下半场的进球2-0击败淄博星期天队,最终积6分以小组第二出线。淄博星期天队和广州正一队出局。

  D组:杭州芝浦+上海嘉定

  杭州芝浦队前两轮两战两胜已经提前出线,而上海嘉定搏击队1胜1平出线仅一步之遥,两支球队第三轮相遇,结果苦战90分钟战成3-3平。两队各取一分后,杭州芝浦队2胜1平积7分小组第一突围,上海嘉定搏击队打出1胜2平积5分的成绩一小组第二晋级足协杯正赛。

  同组另外一场比赛里,桂林天龙队6-4击败湖北华奥队,取得本队资格赛唯一一场胜利。桂林天龙队1胜2负、湖北华奥队1平2负均无缘足协杯正赛。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足协杯晋级山西广州青岛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曝朱芳雨王仕鹏孙悦无缘男篮 易建联回归
  • 娱乐郑爽井柏然因戏生情?酒店密会5小时(图)
  • 财经财政部:简单提高个税起征点并不公平
  • 科技中关村的新愿景:下一个创业圣地
  • 博客人大发言人傅莹的特殊魅力(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艺考17岁萌妹被赞女神 颜值爆表(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