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首发:苏州锦富全力出战 唐佳庶领衔申鑫队

2014年07月24日19: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展开第四轮的争夺,业余队武汉宏兴主场点球不敌青岛海牛。另外一支业余队苏州锦富主场迎战中超上海申鑫。赛前,双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

  苏州锦富VS上海申鑫

  苏州锦富队首发阵容:3-王存、6-吴洪洋、7-王峰、10-严啸、12-宋岳、16-姜鹏、18-孙鸿、19-卢茂春、22-俞增频、30-孙冰、33-江涛

  上海申鑫队首发阵容:1-吴彦晟、5-唐佳庶、6-侯俊杰、7-徐文、15-邹仲霆、23-段杰毅、24-张煜东、28-张浩、30-陈伟、41-麦嘉键、51-刘文志

  武汉宏兴VS青岛海牛

  武汉宏兴首发名单:

  30-曹西博,3-张县,4-何磊,5-饶尧,6-祁重喜,8-邓圣,9-胡熙,11-陈浩,13-崔文军,19-田晶,25-张晓龙。

  替补名单:1-夏勇,2-周睿,7-黄磊[微博],14-孔令龙,21-徐凌,23-李东旭,28-胡皓。

  青岛海牛首发名单:

  1-于子千,23-曲波[微博],2-陈龙-3-刘骁锋,5-姜文骏[微博],8-王选宏,17-肖开提亚力昆,25-李凯,27-马龙,28-马兴煜[微博],33-张宏楠[微博]

  替补名单:10-刘清[微博],12-刘君,13-段宇,15-王健,16-王睿,17-于伽唯,20-屈凯

文章关键词: 海牛曲波青岛足协杯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鲁尼两球新核两助攻 范加尔首战曼联7-0
  • 娱乐徐若瑄台湾摆酒歌曲当桌名 积极造人求男
  • 财经问题冷冻肉10余年来一直从国外疫区进入
  • 科技发改委已确定高通垄断事实 正调查数据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高考成绩优异遭家长“嫌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