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17女足世界杯次轮:尼日利亚11球狂胜 两队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6日02: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正在阿塞拜疆进行的2012年第3届U17女足世界杯进入到小组赛第2轮的争夺。在首个比赛日中A组和B组率先开打,尼日利亚复制了朝鲜首轮11-0的狂胜,将东道主打得颜面扫地,加拿大一球小胜哥伦比亚;美国6-0大胜冈比亚,朝鲜与法国握手言和。两组形势相似,最后一轮都将面临3选2的出线格局。

  A组:加拿大1-0哥伦比亚;阿塞拜疆0-11尼日利亚

  首轮比赛中,加拿大1-1战平了非洲劲敌尼日利亚队,而哥伦比亚则以4-0大胜东道主阿塞拜疆,对于加拿大队来说想要出线此役十分关键。两队曾在2008年的世少赛中有过交手,这场比赛加拿大队控制了场上主动权,前25分钟就制造了两次破门良机,可惜均与进球失之交臂。而哥伦比亚队只能依靠上场比赛独进两球的前锋卡斯蒂略来骚扰加纳队的防线。易边再战后,第51分钟,夏季克拉克终于抓住机会为加拿大队打入一球,而此后落后的哥伦比亚在卡斯蒂略的带领下发起反扑,但几次射门均被对方门将封出。

  首轮比赛中,朝鲜队曾经打出过11-0的惊人比分,然而仅仅两天过后,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也大开杀戒,同样上演了一个11-0的悬殊比分,而对手正是东道主阿塞拜疆队。上半场尼日利亚队就取得了7-0的领先,其中Chinwendu无疑是球队大胜的最大功臣,她在第5、第32、第37、第56和第70分钟独中五员,一举奠定了最佳射手的地位。哈莉马图在第8分钟和第24分钟梅开二度,特希在第20分钟和第74分钟同样打入两球,另外阿米娜特和博吉里在第22分钟和第68分钟各贡献一球。两轮过后,阿塞拜疆净吞15蛋提前出局,尼日利亚积4分居首,加拿大和哥伦比亚同积3分,最后一轮对阵阿塞拜疆的加拿大队出线形势更为乐观。

  B组:法国1-1朝鲜;美国6-0冈比亚

  作为08年首届U17女足世界杯的冠军得主,10年第2届的殿军,朝鲜队此番出征世少赛目前依然是走到最后,首轮11-0狂胜冈比亚就震慑了所有的对手。而法国队则与美国队0-0战平,赛后美国队主帅曾夸赞法国队的强大,称法国有实力打入决赛。而这场法国与朝鲜的比赛,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强强对话,90分钟内两队胶着的场面以及最终的比分都说明了难分伯仲的两队将是本届赛事的夺标热门。经过15分钟的互相试探后双方正式开火,两队你来我往打得难解难分。场上僵局在第59分钟被打破,RI Un Sim的进球为朝鲜队取得1-0的领先,然而仅仅80秒后,迪亚尼接同伴传球头球顶死角得手,帮助法国队迅速扳平。

  本组形势与A组极为相似,三支球队伯仲之间,都有一支打酱油的送分童子。首轮0-11惨败朝鲜的冈比亚继续送分,0-6再负美国队脚下,两战净吞17蛋比东道主还惨。夏绿在第25分钟先命中一粒点球,随后在61分钟和71分钟再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琥珀在第46分钟攻入一球,摩根在第83分钟建功,托尼-佩恩在第86分钟为美国队锁定6-0的比分。两轮过后朝鲜和美国同积4分暂列前两位,法国2分紧随其后,冈比亚出局。最后一轮法国迎战最弱的冈比亚,3分已在计划之内,这样朝鲜和美国之间的比拼将决定该组最终形势。

  (邰晓鹏)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活动:新人充20送10元
  • 新闻台军称大陆8年后具军事解决台湾问题能力
  • 体育足协杯-恒大将与贵州争冠 贵州淘汰鲁能
  • 娱乐空姐自拍私密照被停飞 状告公司索赔31万
  • 财经海尔因冒烟事故在日本召回33万台洗衣机
  • 科技新客票系统中标提前知晓引质疑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历史的荒谬:历代皇家贵妇裙下的面首们
  • 教育虎父之子哭诉:爸妈只担心自己的面子
  • 育儿新生儿死亡匿名短信称医生篡改医嘱
  • 健康健康避孕必知法则 各器官最钟爱食物
  • 女性暗战时装周头排客 干燥机舱护肤秘籍
  • 尚品比尔盖茨爱的非洲小岛 男人必读时尚26式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故宫藏品都保真吗 罕见黄铜色一角硬币
  •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