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伟家属要求不公布监控录像 避免引发不必要遐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1日06:05  东方早报

  陶伟猝死一事无疑是中国足球界近几天最受关注的事件,而对于外界有关猝死的疑问,济南警方相关负责人在近日给予了详细的解释。据悉,警方之所以不公开酒店监控录像是缘于家属的要求。

  警方对陶伟死亡原因的调查中,首先排除了他杀。至于食物中毒也很快被排除,一方面和陶伟同行的三人始终和陶伟在一起,直到陶伟进入房间才分开;另一方面,根据提取的静脉血检查,包括一氧化碳的检查也可以排除中毒死亡。

  根据调查陶伟猝死一事的相关人员透露,之所以做出取消新闻发布会的决定是因为陶伟的家属认为这个事情并不需要召开新闻发布会,“这并不是一起案件,而是一起事件,因为陶伟先生是猝死,这一点也得到了陶伟家属的确认。取消新闻发布会也是应陶伟妻子和姐姐的要求。”按照相关人员透露,在陶伟家属看来,警方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可能会引发不必要的遐想,家属准备通过民间的渠道发布陶伟身亡的相关信息,而警方也只能尊重家属方面的请求。

  在陶伟猝死一事发生后,警方并没有向外界公布监控录像和尸检报告,按照这位相关负责人的说法,这同样也是陶伟家属的决定,“公布这两个方面的材料确实有一定的难度,首先监控录像可能涉及酒店住客的隐私。另一方面,该事件已经确定不是刑事案件,而且家属也确认陶伟为猝死。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警方只能提供基本的情况说明,而不能展示和陶伟先生相关的其他东西。”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区委常委方大国未殴打空姐
  • 体育欧超级杯-法尔考3球马竞4-1切尔西夺冠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广药指加多宝员工持刀故意伤人 各执一词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泰山景区无情(图) iPhone不能译成中文?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红珊瑚两年涨12倍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
  • 相关专题:体育评论员陶伟济南身亡专题 

    更多关于 陶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