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名足球希望之星赴西班牙留学 韦迪王健林壮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7日11:15  足球

  记者刘翔宇报道  8月26日,由中国足协支持指导、万达集团运作实施的“中国足球希望之星”队赴西班牙留学出征仪式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隆重举行。经过15位西班牙青训专家精心选拔,从全国近20个城市中筛选产生的30名13岁以下优秀足球苗子,成为首批出征球员。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中国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韦迪,西班牙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玛尔塔·贝坦索斯、西班牙驻北京总领事何塞·朋斯以及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共同出席仪式,为希望之星壮行。

  此次万达集团运作实施的“中国足球希望之星”青少年赴西班牙留学项目,是万达集团与中国足协战略合作中最为重要的一项内容,万达集团一期投入至少2亿元人民币,选拔90名足球少年留学西班牙三年,此次出征的为第一批球员。

  第一批 “希望之星”将被送往马德里竞技、瓦伦西亚(微博)、比利亚雷亚尔三家俱乐部进行学习、训练。在与西甲(微博)三家俱乐部达成的合作协议中,万达集团强调留学球员与西班牙三家俱乐部同年龄组球员同等待遇,即训练、比赛、食宿、医疗、保险等方面均保持一致性。此外,为激励并督促三家俱乐部为中国少年球员的成长更加尽心尽力,万达集团还设置了高额奖励和处罚机制。留学球员到达西班牙后,将分散融入到西甲三家俱乐部相应年龄段梯队中,接受与西班牙本土球员完全相同的培训,并且每年至少参加25场同年龄组比赛,同时还要进行必要的文化课学习。

  为了让小球员们能够迅速适应西班牙生活,尽快融入当地文化和风俗,也考虑到入选球员年龄较小,需要在语言、精神及心理多方面进行适当的辅导、培训,以期顺利度过适应期,因此,参照国内外专家意见,万达特别邀请了国内优秀西班牙语言文化教师、心理辅导师和前国家队队长张恩华带队的专业足球教练组,为入选球员安排了为期一个月的专业培训。

  万达集团王健林董事长表示:中国足球最大的症结,就是青少年足球人口太少,普及不够。当中国足球基础夯得很实的时候,中国足球的春天才会真正到来。

分享到:
  • 新闻陕西延安客车追尾起火36人死亡(图)
  • 体育英超-曼城两度落后2-2利物浦
  • 娱乐李宇春个唱扮皇后上演大胆舞台剧(图)
  • 财经山东试点现房销售 呼吁逐步取消预售制
  • 科技苹果三星案陪审团主席称未偏袒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根叔作客电视访谈自曝大学遗憾没恋爱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灵肉合一的组合 测试他为啥不爱你
  • 收藏人工速成沉香没价值 解析大铜章收藏前景
  •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