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党魁称奥委会应善待朴钟佑 勿释放支持日本信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14:39  朝鲜日报中文网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崔光植13日就韩国国奥队球员朴钟佑(见图)在伦敦奥运会赛场上高举写有“独岛是我国领土”的标语,从而面临铜牌不保危机一事表示:“取消铜牌是不可能的事情,但即便如此,兵役特例和奖金问题也是国内法范围内的问题,和国际奥委会(IOC)的规定无关。我们会与兵务厅等相关机构进行协商,使事情向积极的方面发展。”

  崔光植当天参加TV朝鲜时事节目时表示:“现行兵役法和执行令规定,向奥运会前三名或亚运会第一名获得者给予兵役特例待遇,没有提及奖牌。”崔光植表示:“不是朴钟佑个人,而是国奥队获得了第三名,所以我觉得兵务厅会做出积极判断。朴钟佑的此次行动并无故意性,只是在过于兴奋的状态下接过观众手中的牌子,所以根本不存在政治意图。”

  朝野政界也纷纷出面力挺朴钟佑。新国家党代表黄佑吕表示:“如果将朴钟佑的行为视为政治行为,可能会引起国际奥委会赞同日本主张的误解。应该善待朴钟佑。”

  民主党议员安敏锡表示:“如果国民愿意,我们将推进制定《朴钟佑特别法》(暂称),使朴钟佑可以获得正常奖励。”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接机 孙海平:全运仍难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江门住建局否认挨批 称官方结论未出炉
  • 科技京东大家电3年零毛利 派员进驻线下店面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隆胸变艺术引争议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
  • 更多关于 韩国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